封面組合圖

炎炎夏日~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洗卸慕斯洗顏、卸妝、護膚一次搞定!

上次在朋友家有使用過他們家的洗卸慕斯,可以很溫和的卸妝

所以我就入坑了!卸妝完也能再用這一瓶洗臉,一瓶抵兩用、洗卸合一

BioSkin全方位洗卸慕斯無慮永續純淨的調理配方適合你我~

1

這次的包裝深得我心🤍莫蘭迪藍色💙

小小的一瓶,無論是要出差、旅遊,都很適合帶著它

尤其是堅持出遊都化妝的朋朋們!

不用再多帶瓶瓶罐罐,只要這一瓶,就能夠溫和幫你卸靜殘妝、防曬等

還能夠保濕養顏肌膚,怎麼看都是物超所值🥰

5

6

BioSkin洗卸慕斯的泡泡非常綿~密~

而且帶有淡淡花草香味~居家保養也可以很有儀式感🤭

我的使用方式是:

有上妝👉🏻按壓BioSkin全方位洗卸慕斯4-6下(依個人使用狀況)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將彩妝乳化後請水沖洗掉,然後再按3-4下(依個人使用狀況)清洗臉部一次

❌但如果使用超強防水防油的睫毛膏和眼線及口紅、建議搭配專用的卸妝產品❌

7

日常清潔(無上妝)👉🏻先將肌膚用清水打溼,再按3-4下(依個人使用狀況)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好啦~

洗完臉後接下來就是日常的基礎保養~

9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洗卸慕斯富含96種礦物質

除了可以穩定膚質、溫和代謝角質以外,也可以平衡肌膚酸鹼值

而且【全膚質】皆可使用!(敏弱肌、酒槽肌可使用)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呦~

10

(有沒有看到我的臉在發光✨✨沒開任何特效)洗完臉後,肌膚有變亮白,有光澤感~🥰

而且臉部肌膚不會很緊繃,反而在洗靜的過程,同時在保濕我的肌膚

有機認證保濕因子添加,洗後保持肌膚水潤Q彈~

2

▪️ 洗卸慕斯酸鹼值為PH值5.5,成份相當溫和

▪️ 香氣採用符合歐盟規範,去除26種過敏源的香氛

▪️ 小孩、女性私密處和孕婦及敏弱肌、醫美術後、酒糟肌皆可以安心使用

isgcare堅持【無慮、純淨、永續的肌膚調理配方,給使用者純淨天然的肌膚保養】

3

點我到ISG官網下單拉~

👉🏻https://www.isg.care/products/facial-mousse-cleanser-150ml

點我到IG看更多分享

👉🏻https://www.instagram.com/isgbioski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1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