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607

這一次經過朋友的大力推薦,我嘗試了我一直以來都害怕的烏魚子

為什麼呢? 因為市面上的烏魚子都帶有著魚腥味以及說不上來的味道,讓我一直對烏魚子這個食品很排斥😓

但這一次看了朋友吃了都讚不絕口甚至保證沒有魚腥味,我終於跨出那道檻😭

 

陳家烏魚子很特別是用真空包裝將烏魚子一片一片包起來(完全不浪費包裝袋的空間阿😅)

打開包裝沒有我害怕的腥味,與坊間在販售的烏魚子聞起來完全不同!!

反而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咬下去時口感很綿密~油質分布也很均勻,而且直接在口中化開🤤

一股淡淡的清香環繞著滿嘴,讓我不經意想起:我之前到底吃了什麼烏魚子?怎麼現在才遇到伯樂呢??

322602

真的不誇張👀👀你吃過陳家無魚子之後,就會ㄉㄧㄠˊ上

而且更推薦👍🏻炙烤後的口感更為脆甜,一口咬下先脆再炸開,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太好吃😂格絲特別去查了他們製作的秘訣,真的非常用心❤

陳家烏魚子在經過上百次不同方式的研發試驗後,獨家研製出一套先採用中藥材蒸煮,後用強火灸燒烏魚子料理法,不僅把令人不喜歡的腥澀死鹹味道去除掉,還完整的保留了烏魚子豐富的營養,強火灸燒更逼出了烏魚子鹹香的美味,並且食用後回味甘甜,久久不散~ 陳家烏魚子獨特的料理法大大的提升了傳統烏魚子的品味與口感。

 

322603

322604

而且陳家烏魚子有厚、薄的選擇,如果比較喜歡滿足且綿密口感,推薦厚片烏魚子;如果是喜歡搭配小菜吃的就會推薦薄片烏魚子

陳家烏魚子格絲真的非常推薦,終於讓一個害怕吃烏魚子的我也覺得好吃,甚至都會吵著男朋友再去買😂

不澀、不死鹹、沒有腥味、保留營養與美味

好吃程度🖤🖤🖤🖤🖤

回購率🖤🖤🖤🖤🖤

 

322606

臉書👉🏻陳家烏魚子

展示地點:台北饒河夜市132號攤位
電話訂購:02-2591-8869(可宅配)
LINE訂購:@chen89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