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好用不藏私推薦- VALMONT

小紅書火爆的瑞士保養品品牌,藝人、網紅甚至有研究保養品的女孩兒們都推薦的 VALMONT

 

前陣子跟男朋友逛SOGO意外看到的品牌,吸引我的原因是外包裝😍

蒂芬妮綠的字體,金色蓋子,乾淨的身瓶,直接走過去專櫃就坐下來了(莫名的無法抗拒~)

人員很親切的跟我介紹這牌子的特點,是使用山泉水製造精華液及保溼乳液等等,

而且當下體驗,潤膚露很清爽服貼;精華乳吸收很快,也不會有黏黏的不適感,味道也很清香

格絲直接二話不說買了這兩個產品😂男朋友再旁邊直接傻眼看我刷了幾千元😅

imageimage

首先,我是一個超級懶惰保養的人,就算男朋友的保養品只有一瓶我也懶得擦,就是懶

所以我有問專員有沒有懶人組合直接推薦我潤膚露+極致保濕精華乳,兩瓶擦好擦滿

格絲買完之後特意去查了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專人講的那麼厲害

但看起來真的很厲害耶~🤩

潤膚露是來自青春之泉的生命化妝水
富含獨家冰山泉水及金盞花、金縷梅、洋甘菊植物萃取,即時舒緩收斂並喚醒肌膚活力,提升潔淨效果,中和硬水對皮膚的影響,柔軟及喚醒疲倦肌膚。
適用於卸妝後及濕潤的面部,適合所有膚質。

極致保濕精華乳精華般的高效、乳液般的快速吸收及面霜般的柔滑質感
添加VALMONT經典成分三離子複合DNA,幫助肌膚捕捉10000倍水分,另添加磁力保濕複合物及乳木果油,使肌膚所有層面充滿水分,並在表層形成保護膜般將底層水分牢牢鎖住,為肌膚帶來深層且持久的保濕。

 

從買到現在大概一個多禮拜,真的有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有up up up

再加上我是待在辦公室工作,水氣也是會被蒸發掉的,然後我也有化妝

妝前擦化妝水,晚上卸妝後洗完臉兩的步驟,臉整個就是咕嚕咕嚕Q彈呢! ❤

前面我不是有提到我很懶嗎?

但這品牌讓我現在每一天都想使用,味道好聞又能保養肌膚

怎麼可以不用呢!!!! 花錢在自己身上,就是要花對地方,女人的肌膚從年輕時就該保養🌸

回購率🖤🖤🖤🖤🖤

image

 

官網購買👉🏻 https://www.evalmont.com.tw/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