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老實說,我對於接完睫毛的感想是 : 好久😆但整體呈現是我自己喜歡的💙

這一次在信義區找到了一家美容臉部保養,本來只是想晃晃信義區,但想說我沒接過睫毛,剛好又再折價

於是我就踏進接睫毛的圈圈裡了😂

imageimage

image

環境是舒服的,而且所有的措施都有嚴格把關,證照也都放在櫃檯讓人很放心

裝潢也屬於比較典雅風格,不會有太多的擺飾,整體清爽、明亮加分✔✔

image

這是我要接睫毛的環境,也是我即將要躺1小時起跳的床😂

睫毛師因為看到我是內雙,所以幫我選了比較翹的睫毛接種,這樣接睫毛的效果才會比較顯著

一開始先幫我清理要種睫毛的地方,接下來就是1小時以上的接睫毛之旅~~

imageimage

過程中不會感到不適,老師也會跟我交談確認會不會不舒服等等,也在中間跟我說怎麼保養睫毛

但就真的太舒服了,我也不小心睡著😅醒來我的睫毛就好了

總共接了350根,辛苦睫毛師了,內雙其實很難接睫毛的😢

接完後再用電風扇微微將睫毛接節處吹乾固定,而且老師也會在細心的檢查是不是每一株睫毛都有好好地在我的眼睛上

imageimage

當郎~~~~~~躺了2個小時的結果💆🏻‍♀️

其實當下我很滿意~-眼睛看出去不會有模模糊糊的睫毛,更沒有接完的不適感,雖然有一點點燻眼,但也是一下子就好

於是我的睫毛就完成了😂🥰 老師也很貼心送了刷睫毛的刷子😘

周遭的朋友完全不習慣我現在的樣子,而且也說素顏就好像也有化妝~

那是因為我每天都有使用VALMOT 山泉水的保濕護理保養肌膚,膚質好,就算不化妝素顏也不用害怕

imageimage

☝🏻前後對比超明顯的吧!!☝🏻

我是睫毛本來就比較濃密一點的人,接完後真的就像有化妝一樣😍

我也有稍微上網查一些內雙女孩接睫毛遇到的問題,大多都是店家怕麻煩,然後內雙比較難保養

這點我完全可以體諒,但對於追求愛美的每一個女孩,格絲認為,內雙女孩接睫毛沒有錯,

但也不能直接將內雙女孩屏除在外,這樣子真的蠻可惜的~

因為內雙嫁接睫毛就是考驗技術的時候啊~~~(我自己認為拉🤔

imageimage

🔔接完睫毛後的保養祕訣➕注意事項🔔

1、6-8小時內不能碰水

2、5天內避免游泳、泡湯、進入蒸氣室等高溫或潮濕場所

3、卸妝 : 使用無油成分的卸妝幕斯。清潔眼部可用棉花棒輔助,靠近睫毛根部位置則建議使用專業棉籤輔助卸妝

4、化妝 : 勿使用硬式的眼膠筆;勿使用一般睫毛膏、睫毛夾,建議使用專業睫毛刷順向梳理睫毛

5、平時護理 : 勿搓揉眼睛,避免側睡或趴睡,以造成睫毛拉扯與摩擦導致脫膠

6、每日掉落睫毛於10根內解屬正常,因為人體睫毛會有生長週期與代謝,自然掉落睫毛的毛囊會再長出一根新的睫毛

以上你都懂了嗎 ? 我相信愛美的女孩一定可以做得到💪🏻

真的覺得這次接接毛很成功💪🏻 掉一點點睫毛也都還是很美🤍

 

店家資訊

◼WiseBeauty保養新美學:肌膚管理、痘痘粉刺專家

◼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2弄28號1樓

◼02-2767-1500 >> 記得要去電預約喔~我是剛剛好遇到預約人比較少的時候😅

◼FB粉絲專頁 WiseBeauty保養新美學

◼IG追蹤 wisebeauty711228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