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040

勤保養有在敷面膜的你們是不是有遇過下面兩個問題 👇🏻

1️⃣ 從包裝裡頭拿出來的面膜,精華液是稀的,甚至很少精華液?

2️⃣ 面膜敷完後,過了一陣子臉還是黏黏的?

但格絲告訴你,這款面膜真的厲害到嚇到我,連朋友敷完之後都嚇到😂(這不是驚悚片🤣)

162064

包裝打開可以感覺他們的精華液很濃稠,沒有太多化學藥劑的味道

敷在臉上,就好像有著一層保護膜,正在修護肌膚

因為要敷大約15-20分鐘左右,所以我就邊敷邊工作囉

(真的建議做面膜的廠商可以體諒小臉的人....😭不然每次都好大片)

162065

取下面膜後,我以為會有很多黏液在臉上留存,

但很特別的是,並沒有!

我是敏感肌,敷完後不會有任何不適感或過敏,反而好像讓肌膚重新呼吸了一樣的清爽

肌膚完全吸收掉面膜上的精華液

手摸臉部肌膚很滑順,而且水分保濕很夠,我讓朋友也摸摸看我的臉他也嚇到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會敷面膜的人,還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面膜😱

朋友推薦的牌子,還以為會雷,結果是中獎 ?😂

162182

 有稍微查了主打的成分

裡面有保養品排行前面的神經醯胺,又稱賽洛美,我相信很常買保養品的人都知道這個成分

是皮膚角質細胞間有脂質,神經醯胺是當中的成分之一,且含量高達50%以上。

而神經醯胺又是由脂肪酸和神經鞘胺醇基構成,既親水又親油,能夠增加角質細胞的保水功能。

除了保濕,還可以緩解發炎症狀甚至有美白的效果

再來是胜肽,胜肽是屬於大分子,主要能作用於表皮層,形成保護膜一樣,

最主要的效果在於使肌膚「保濕」與「緊緻」

但唯一缺點是

隔天早上的皮膚會將昨天吸收的東西再反回給你,這不是不好,而是促進肌膚的代謝

讓不好的東西出來,好的東西進去,而且上妝一整天也不容意掉妝💙💙 

162063

我推薦了不同款的面膜,但這家我真的私心推薦是我心中目前使用以來最有效果的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但如果是本身肌膚是異性性皮膚或乾癬等等免疫系統的症狀,建議還是要事先諮詢醫生喔!

🔗 美淳妍 極緻面膜 | 鎖水保濕

162038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