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有效吸收,ALPHASCIENCE阿法賽斯的護膚秘訣,適合各年齡層的女生女人們

尤其每天晚上卸完妝洗完澡的臉部保養真的很重要 !

在逛FB的時候剛好被這支廣告燒到,於是就先使用了試用品,使用大概一周後,痘痘肌明顯有改善~

擦完保養品後一覺到天亮都覺得早上的肌膚Q彈水嫩呢 !

10

蘋果肌明顯紅潤有光澤,而且擦完感覺臉都小了一號~😆

15

7

強效煥活保濕乳👉🏻 適合皺紋、緊緻度下滑的水水~賦活肌膚,平滑緊緻,尤其30歲以上熟齡肌膚的妳更合適 !

主要成分左旋麩醯胺酸+類肉毒桿菌三肽,可抗醣化並減少皺紋完整抗皺😙❤️❤️

高效能撫紋緊緻保濕眼霜👉🏻 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呦~屬於清新的凝膠質地,特別合適在敏感的眼睛和眼部美容治療後的修復~

可以滋潤及防止老化的跡象,包含黑眼圈、眼袋等,而且同時還能增加彈性和皮膚厚度呦~

主要成分左旋麩醯胺酸+金雀異黃素,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其他成分可以減少黑眼圈並加強提亮撫平皮膚等等的效果😙

6

淨白修護精華液👉🏻 適合想淡化黑色素或均勻膚色的妳❤️

改善因外部環境(日曬、暗沉等問題),如果早上使用記得要擦上防曬霜呦~

主要成分胜肽、植酸、左旋維生素C,可以有效淡化瑕疵均勻膚色

❌不含香料 ❌不含防腐劑 ❌不含酒精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特別合適油性或容易長粉刺的水水~

透過超細小分子,提高表皮層的玻尿酸水平,達到長效保水+保濕+補水~~~

主要成分有機矽+玻尿酸複合物,可以刺激角質形成以重建皮膚🥰

❌不含香料 ❌不含防腐劑 ❌PH5.5
11

12

13

14

保養步驟是這樣子的👇🏻

1️⃣ 先使用自己原本的化妝水打基底

2️⃣ 塗抹高效能撫紋緊緻保濕眼霜(大概一個綠豆大小),再來均勻按摩眼部周圍讓它吸收

3️⃣ 再來擦淨白修護精華液均勻按摩到吸收

4️⃣ 第四步就是擦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大約4/1管,也是均勻按摩到吸收 ✨如果皮膚較乾燥在這個步驟可以多擦一些呦~

5️⃣ 最後就是使用強效煥活保濕乳做保水動作~

以上五步驟都乖乖天天使用,皮膚也可以跟我一樣Q嫩~❤️

 

2-1

不得不說使用七天膚況真的有改善,原本的粉刺都乖乖地消下去~斑點也有微微淡化😙

4

外界抵禦+內部修復

ALPHASCIENCE阿法賽斯是多國皮膚科醫生、美容醫師、整形外科等權威人士認可及專業推薦

輸入偶的折扣碼 ekes0528 會有甜甜的折扣價呦😙😙

從fb連結到好康來購物網可折扣66元+免運
從蝦皮賣場購買備註折扣碼可獲得1支試用品

 

點我到FB粉絲專頁

點我到IG追蹤起來

1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_0e0k0e0s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31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