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說到牛角麵包大家的印象都是三峽牛角麵包,但在台南的【女子麥面包】也有牛角麵包

榮獲台南第一屆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更是全台唯一,全女性麵包師傅的麵包店

金牛角外脆內軟Q,是低溫冷藏發酵,且使用法國總統牌發酵奶油

大口吃起來奶香味很濃郁,外皮麵包更是酥脆

尤其是角的地方,每咬一口都是喀ㄘ喀ㄘ作響

女子麥面包將金牛角麵包做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甚至連同其他款麵包也都讓每次消費的客人流連忘返,想一吃再吃

也進而有了很多死忠顧客,到台南絕對不能錯過的麵包店 !

7

而我怎麼知道的 ? 因為同事有位是道道地地的台南人🤣

說要訂麵包來吃我就來參一咖了,果不其然,還是在地人推薦的伴手禮是最優秀的✨

10

原味金牛角

🥐奶香味十足、麵包本體很扎實 ! 而且可以看到一層層的層次感,吃到角角的地方好酥脆,所有的角都被我吃的一乾二淨😆

3

11

肉鬆金牛角

🥐使用唯興肉舖的肉鬆,一圈一圈飽滿的肉鬆,剛出爐一咬下去,肉鬆味與奶香味融合地恰恰好 !

4

12

奶酥金牛角(我的最愛❤️)

🥐烤出來的味道超 ! 級 ! 香 ! 而且奶酥不會太過死甜,咬下去也超級滿足 ! 不知不覺就吃光😋

2

8

每一個口味都很貼心地做記號,而且每一款金牛角都比我的手還大,真材實料

5

使用日本鳥越麵粉、法國總統牌發酵奶油,奶香濃郁卻不過度油膩,吃完一整個也不會口乾舌燥 !

小朋友長輩都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點心恰恰好😋

9

當然女子麥面包不只金牛角,推薦的還有

招牌冠軍煉乳、肉肉、芝麻手撕包、鹹蛋奶酥等等

到官網看看更多麵包

粉絲專頁第一手得知資訊

 

現在女子麥面包正在開【素人麵包師實戰班】

讓你十天學完除了可以自己做好吃的麵包外,還可以自行開店🤩

趕緊手刀報名

‼️「平日班」招生中‼️
5/9~5/13、5/16~5/20
‼️「假日班」招生中‼️
5/28、5/29、6/4、6/5、6/11 6/12、6/18、6/19、6/25、6/26

十。天。完。整。系。統。課。程
帶。你。從。素。人。變。職。人
開。啟。你。的。麵。包。事。業

1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_0e0k0e0s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3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