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女人隨著年紀的增長、紫外線的照射等等,會讓膠原蛋白逐漸流失

可是膠原蛋白就是女人的基底,怎麼可以讓她悄悄地跑走呢 ?

那最近被小S代言的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燒到🔥

於是我也到官網下單,開始實測十天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是不是真的有廣告說的那麼厲害 ?

▲實測影片▲

d

這次買了兩種風味(水蜜桃、金黃蘋果),喝起來都不會有腥味

兩種風味的果汁含有率都達55%以上

兩款口味熱量都很低,每天喝也不用怕身體有負擔

也不像市面上銷售的膠原蛋白有一些化學合成在裏頭

而且膠原蛋白飲非常適合直接丟進包包裡隨身攜帶

無論從包裝到成分,都看得出來不馬虎 !

f

◇水蜜桃風味(10包一盒)

h

◇金黃蘋果風味(10包一盒)

 

套板

可以明顯看得出來變得更美了!

而且這過程中我也沒有變胖,整個狀態真的變超好~

膠原蛋白飲建議的食用方式我是早上空腹前一包、睡前再一包效果會更好

也建議可以將膠原蛋白飲放進冷藏,冰冰涼涼的更好喝!

不會腥、沒有化學藥劑味,而且一包剛剛好!

i

兩倍NAG,分子更小也更好吸收,讓你有感加倍再加倍

膠原蛋白唯一取得德國針對養顏美容之膠原蛋白專利認證

裏頭還有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日本蠶絲蛋白:美麗讓你再加分

TKLAB膠原蛋白飲還有三不也讓人很放心❤️

無脂肪、無防腐劑、不荳留

g

※一日勿食用超過三包※

※孕婦、嬰幼兒、服藥或身體不適者等需要使用此產品,請洽詢專業醫師※

b

總體而言,十天實測下來連男朋友都誇說變美麗❤️❤️

每個女人都應該每天都保持青春美麗💆🏻‍♀️

TKLAB膠原蛋白飲下單GO👉🏻 https://tklab.tw/0z13

現在下單有超多優惠,買越多折越多🥰我也要再去搶購了

a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