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我是屬於敏感肌+T字部位會出油的肌膚

而要冬天了,臉部的清潔更是重要 ! 所以在找既能清潔又能鎖住臉上水分的,也不會讓我肌膚變糟的洗面乳

於是上網查來查去找到了名人艾莉絲自創研發的品牌【唯有機ouiorganic】

是歐洲有機認證保養品,選用對肌膚最天然無毒的方式保養,同時兼顧環保與愛護生態環境

當然我就鎖定了他們家的「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2

使用前先稍微潑溼臉部,然後擠1-2下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慕斯非常綿密,含99%天然成分及20%有機植萃並具有ECOCERT有機認證

添加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及礦物質的甜杏仁油,及具有植物性玻尿酸之稱的有機蘆薈

保濕可以使肌膚柔滑細緻,植萃的清潔力也能將妝容的殘留洗淨

4

💕主要成分

▷ 甜杏仁油

富含礦物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具有良好的滋潤~

▷ 有機庫拉索蘆薈

含豐富水分、多醣體、維生素、氨基酸、幫助肌膚保濕補水,減緩肌膚老化

▷ 赤蘚糖醇

玉米萃取,溫和保護滋潤肌膚

▷ 植物性甘油

能夠保濕鎖水,減緩肌膚水分蒸發

1

這幾次使用下來,肌膚每次洗完後都不會緊繃,反而是Q彈保濕還鎖水

而且重點是: 淡淡的橙花香讓洗臉的過程很療癒~☺️

就好像一整天上班下來,所有的疲勞都在洗臉的環節拋諸腦後😌

潔顏慕斯帶有淡淡的橙花香,蘊含9種天然花果及木質萃取精油
● 前調:佛手柑、山楂花、茶樹
● 中調:橙花、薰衣草、葡萄
● 基調:香草、乳香、橙花

洗完臉臉也香香的🥰

6

值得一提的是,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雷射後是可以使用的!所以愛漂亮的水水們可以購買呦❤️

還有,裏頭添加的甜杏仁油,是可以卸除殘妝或淡妝

而且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分子小、泡沫綿密

更能清潔細部毛孔的髒汙💆🏻‍♀️

8

很多人都會擔心洗面乳參或著太多化學成分傷害膚質

但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無酒精❌無皂鹼

適合全膚質,特別適合敏感肌、乾肌、熟齡肌呦~

購買網址👉🏻https://lihi1.cc/qXw7b

IG👉🏻@weorganictw

臉書👉🏻唯有機 We Organic

Youtube👉🏻唯有機We Organic

7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