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戴膩了素面口罩嗎?想換換獨特設計的口罩嗎?擔心塗鴉口罩沒有防飛沫傳染的功能嗎?

這次佳和CHACER與藝術家聯名,出了PHANTACi五款特色口罩

每一款都是獨創塗鴉藝術設計限量!!且完全解除你的疑慮以及增加你的潮流時尚

到台南玩每天輪流戴PHANTACi這五款設計口罩,身旁經過的人都會多看你一眼

只能說:杰倫~回頭率太高了🤣

3

口罩是現代人必備的生活用品之一,有人喜歡素面,也有人追求潮流、獨特

這次周董與佳和聯名的PHANTACi By CHACER限定組合想必也會是現在年輕人喜歡的風格

它不單單只是好看、時尚,還是有口罩基本的防護功能,而且更加分!!

媒體報導👉🏻VOGUE| 最潮最亮眼時尚口罩登場!盤點五款PHANTACi

5

【 特性 】

• 拋棄式 3 層過濾掛耳式設計

• 防潑水、防飛沫傳染

• 親膚舒適、透氣好呼吸不悶熱

• 強韌柔軟彈性耳帶、久戴舒適

• 塑形鐵片鼻壓條貼合度佳

【 材質 】

• 第一層:防水性不織布|防止水氣、霧氣進入

• 第二層:熔噴不織布|阻隔粉塵、細菌

• 第三層:超細複合纖維|柔軟舒適、可吸收水氣

13

怎麼搭都好看!男生女生都適合,不挑臉🥰

戴一整天下來,耳多不會因為線拉得太緊會痛

內層更不會起毛球、還很透氣舒適,不會過份貼合或摩擦肌膚💯

8

▲鯊魚迷彩▲

9

▲STICKERS系列▲

10

▲海瑟薇聯名款▲

12

▲PHANTA BEAR▲

11

▲聯名藝術家系列▲

7

一次擁有五款品牌歷年經典代表性的藝術塗鴉印花

口罩採用三層不織布組成,有效阻絕空氣中的飛沫灰塵

蠶絲面膜親膚材質製成,溫柔呵護敏感肌膚,版型立體、透氣性高

耳帶則為加粗加寬設計非常舒適,材料及製程皆全數符合CNS相關

點我下單👉🏻PHANTACi By CHACER 限定組合(10片)

CHACER 佳和口罩

點我到官網

FB搜尋🔎Chacer 佳和口罩

IG搜尋🔎@chacer.mk

LINE@加入👉🏻https://lin.ee/CD7uleD

6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