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組合圖

終於不用再擔心換季時膚況亂七八糟的慘況 !

李千娜代言面膜 AQUA C.花漾皙「肌光雙V面膜」使用後有嚇到我 !

敷完後面膜直接讓我快要變成木乃伊不誇張 !

隱型羽絲縷,輕薄透氣好吸收~很服貼,而且裏頭的精華液很多,可以讓你再按摩肌膚

敷完後的膚況很滿意 ! 臉不會很緊繃,是Q彈的水分也有穩穩地鎖住

保濕+++肌膚好像還更透亮耶 !

1

✨花漾皙「肌光雙V面膜」,使用植物性肉毒,深層修護不但能滋潤老化乾燥肌膚,還能增加防護力,讓你維持透亮美肌✨

3

只要每次冬天,我的膚況就會變成很乾燥,甚至到脫皮

有時候隔天可能要約會或開會,前一天晚上都會擦好多好多保養品在臉上

但也無法拯救隔天可怕的膚況🥺

直到我遇見李千娜代言的面膜 花漾皙「肌光雙V面膜」

它是台灣醫美級保養品牌,同時也是精華液專家🥰

6

這款肌光雙V面膜非常薄透,精華液超級多 !

面膜超薄、超透、超輕、超貼、超讚

只有0.01mm的薄度,採用三層網狀科技設計

能夠讓精華更快的讓肌膚吸收到底層~

拆開包裝裡面有大約25ml精華液,超多~~~~

裡面添加黃金三胜肽(藍銅、肌肽、四胜肽)可以修護眼角、嘴角的紋路

連兩邊的輪廓都可以修護,還可以改善深層肌膚的困擾

幫助恢復彈性與緊緻,補足了水份以外,還能穩定膚況 !

7

我的使用方式就跟大家平常敷面膜一樣,沒有什麼差別

面膜彈性很夠,也很貼合肌膚,但小臉的水水們就比較吃虧

不過整體下來是很棒的 !

但是要特別注意裡面的精華液 !!!! 它是惡魔😈

因為當我敷完要倒裡面精華液的時候,完全不受控制的全部都流出來了🥹

讓我的小手手完全無法接住全部的精華液,只好讓地板也一起保養了😂

9

▲接的我措手不及▲

但是它的精華液不是它牌那種稠稠的,是像水那樣的滑順

10

▲有看到快流下來的精華液嗎~~精華阿精華~~~~▲

精華液添加獨特專利👉🏻DG類為整保護因子

讓緊緻、修護細紋、保濕、亮白一次擁有,還可以有小V臉呢🥰

 

大約敷20~30分鐘就可以囉 ! 你就會看到自己的臉大概快變成木乃伊了👀

8

▲完全貼合臉部到下巴輪廓一起包覆,讓你有V臉▲

15

當下敷完覺得膚況極佳 ! 就好像自動套上濾淨,怎麼拍照皮膚狀況都很細緻

而且臉不會黏黏的,反而是滑嫩有光澤,就連肌膚都透亮了 ! 🤍

這就是花漾皙面膜的魔術🥰

16

▲忍不住一直拍照😂敷完的當下真的太厲害了

清澈透光,改善暗沉蠟黃的肌膚

 11

MIT台灣面膜可以放心使用~就連醫美術後都可以當作修護鎮定保濕急救面膜

從源頭解決肌膚問題,溫和細緻毛孔,不刺激、不泛紅

敏弱肌、術後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肌光雙V面膜可以提升肌膚的保護力,進而也降低外在的刺激呦🤍

5

AQUA C. 堅持台灣研發製造,更攜手專業皮膚科醫師與醫學碩博士成立專業肌研團隊

只為提供給消費者真正對肌膚「好」的成分,更榮獲世界品質金獎,品質安心有保障🤍

台灣面膜推薦AQUA C. 還不快跟我一起保養、一起變成木乃伊🥰

點我到官網購買🛒

點我到粉絲團GO

點我到IG GO

17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