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萬惡的巧克力、萬惡的可可飲,熱量高,但是男女老少都愛

蒔心幸運可可飲可以幫你紓壓放鬆,排便順暢,一包只要86大卡你可相信 ?!

蒔心幸運可可飲,輕卡低熱量,安心喝沒有任何負擔

嚴選100%頂級可可粉,濃郁苦甜~

我找到可以解決肚子餓、嘴饞,又能滿足好想吃巧可力、喝可可的好幫手 !

14

像我早上常常來不急吃早餐,就會餓到中午或下午

但是現在有了蒔心幸運可可飲,我除了有早餐可以吃以外

更能節省很多時間,而且也喝得健康安心 !

然後下午想解嘴饞,也都可以靠它來解決~

真的是很認人省心的飲品耶😍😍

12

大家對於巧克力可可印象都停留在 : 熱量高、吃了會放鬆心情、想吃又增添負擔等等的印象

可是可可粉本身也蘊含很多營養價值

可可中含有很高濃度的多酚、類黃酮、蛋白質、多種氨基酸,還有維生素還是礦物質

對於提升健康、抗氧化作用、循環代謝、放鬆心情有很大的好處 !!

市面上的可可粉大多都是經過加工,會有化學成分

裡面會和著奶精粉、砂糖、色素、香精等

但是蒔心的幸運可可飲,它完全沒有上面我們擔心的成分存在

反而是100%的頂級可可粉,是口感濃郁的大人味可可飲,帶有微微的甜感😋

8

幸運可可粉裏頭添加了機能成分

專利快樂肽▶調節皮質醇,讓你紓壓放鬆緊繃的思緒

兩大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維持健康代謝,排便也會順暢呦~

每杯熱量只有86卡86卡耶~你可以零罪惡的每天沖泡一兩杯犒賞自己😝

10

那可可粉除了可以舒緩我們的情緒以外,也有很多好處 !

▼幫大家科普與濃縮整理可可的功效▼

✔️️守護記憶中樞避免忘東忘西🧠

可可含有類黃酮物質,可以活絡腦部循環

✔️保護循環安心流通🫀

可可含有的黃烷醇,會促進釋放一氧化氮,讓流通管道得到放鬆及舒張

可可也有可可脂,它很特別,能提升好醇,降低體內壞膽

✔️補充鐵質、提升對抗外患的能力👀

可可含有豐富的鎂、鐵、鋅、錳等礦物質,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

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正常紅血球的形成

而多酚(槲皮素)則能提升我們體內強化保護的作用機制,避免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舒緩情緒😌想必這是大家普遍知道可可的功效之一 !

可可含有阿南酰胺的物質,可以讓人放鬆心情、放鬆情緒

女生大姨媽來敲門,喝成分單純的熱可可,真的都會讓身體比較輕鬆~

5

以上的這些可可的健康知識前提都是要在

⟬無加工、無添加過多化學成分、無精製糖的前提之下⟭

不然市面上販售那麼多巧克力都是加工過的,多吃無意甚至傷身

所以蒔心幸運可可飲,你可以放心安心飲用

3

我的飲用方式有3種

1、沖泡200cc的熱水,均勻攪拌後熱熱喝☕

2、沖泡100cc的熱水,攪拌開來後加冰塊🧊

有時候天氣熱這樣飲用也很舒服~🥰

3、沖泡150cc的熱水,攪拌開來後再加50cc的牛奶🥛

溫熱溫熱的可可,如果喜歡吃甜一點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會讓可可喝起來更幸福☕

像我就很喜歡第3種飲用方式

13

【蒔心 幸運可可飲】添加100%頂級可可、純淨紐西蘭奶粉、獨家3大機能性成分

讓你不用再擔心心情低落、生活繁忙需要放鬆、那個來找不到東西來放鬆療癒心情 !

※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食用※

※咖啡因含量15mg以下※

6

女孩們男孩們愛喝巧克力,不妨來試試蒔心幸運可可飲

點我加入購物車🛒

點我到IG

點我到FB

4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