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組合圖

好久沒有天氣那麼好,於是出去信義區溜哒~

結果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看到這間早午餐店,小小一間但五臟俱全~

上網GOOGLE查了也發現MODI COFFEE是蠻多網美必打卡的咖啡店

不得不說MODI的厚切牛三明治是真的挺扎實的

雖然他們主打三明治外帶,但是外面有小小的檯子可以讓你站著吃或坐著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12

環境整體來說很乾淨明亮,尤其是外面這一面牆大LOGO

完全就是讓客人打卡拍照的地方,拍個100張都不會膩🤣

而且還有戶外木椅可以坐在外面用餐😋,也有立食區,站著吃三明治也是另一種feel🤍

基本上MODI COFFE主打三明治外帶,當然你也可以在現場就嗑掉他們的🥪三明治套餐

2

🥪雙層厚切牛三明治 (每日限量) 🥩$155 🌕🌕🌕🌕🌗

看看這份量~裡面有扎實的厚切牛、生菜、番茄、特製醬、酸黃瓜、起司

香氣很濃郁,一口咬下去超級滿足😋😋😋

而且一定要在餐點接到手上後趕緊吃,這樣才不會因為放置而導致肉汁乾掉

MODI特製醬是屬於大眾群接受的範圍,不會太辣也不會沒有味道,剛剛好😋

9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如果你在外面拍照拍到忘我,餐點冷掉了(例如我~🤣)

店家有提供超貼心的加熱服務~讓你還是可以吃到熱騰騰的三明治🥹

1

🥪醬烤豬肉三明治 (每日限量) 🥩$130 🌕🌕🌕🌗

裡面有醬烤豬肉、生菜、番茄、水煮蛋、起司

顧名思義就是有稍微浸泡在醬汁裡,一口咬下去醬烤味道剛剛好

但我個人吃比較重口味,所以對我來說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口感上也會比較豐富

10

簡單的使用環保盒裝,對環境也很友善

另外三明治系列醬汁可以有三種選擇,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告訴店家

特製墨西哥辣醬(個人推薦👍🏻)、美式塔塔醬、蜂蜜芥末醬

但厚切牛、酪梨蛋、醬烤豬是無法指定醬汁的呦~店家都有比例調好了✨

11

稍微講解一下點法 (如果不清楚也可以直接問門市人員,大家都很親切)

A區👉🏻厚切三明治

B區👉🏻小點

C區👉🏻飲品

A+C 可以折10元;A+B+C 可以折15元

另外飲料的部分我點了兩杯

MODI特製招牌 🥤MODI歐蕾 $65 🌕🌕🌕🌕🌗

它是四種混合茶+牛奶製成的MODI歐蕾,奶味比較重

如果喜歡喝奶味重的朋朋們,建議可以點MODI歐蕾

然後微糖是剛剛好的 ! 可以解膩,又好喝🤤

6

冬露拿鐵 $100 🌕🌕🌕🌗

這是有加了冬瓜茶的拿鐵,我請店家作熱的然後微糖

會點熱的是因為我為了看拉花🤣🤣🤣熱飲也是好喝的,第一口很順口

第二口慢慢的冬瓜味會跑出來~層次的味道

不過建議朋朋們想嘗試這款的話,喝冰的最好喝 ! 然後無糖

因為冬瓜茶本身就有甜度,所以整杯甜度是夠的👍🏻

8

另外還有必點的🧀墨西哥玉米片搭配特製墨西哥辣醬🌶️🌕🌕🌕🌕🌗

玉米片一定要沾滿辣醬🤤對愛吃辣的我覺得超好吃🤣

很刷嘴,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7

(立食區) 也有可可愛愛的小裝飾,小巧思也好適合拍照📸

如果你剛好休假,如果你剛好肚子餓想吃點特別的

就來MODI Coffee解決肚子餓吧 !

3

MODI Coffee信義店

📍 臺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17號

🕰️ 週一- 週日 上午8:00 - 下午6:30

☎️ 02 2756 3533

點我到MODI IG MODI_COFFEE

點我到MODI 粉絲專頁 MODI

 

4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