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組合圖

姊妹們 ! 穿涼鞋的季節到了~是時候該解放我們的雙腳 !

Laglow這次的美足套組深層修護嫩足霜,真的用一次就會愛上耶~

腳跟龜裂的皮、長期累積的硬皮等等,只要使用嫩足護理器輕微摩擦粗糙的地方

再洗乾淨擦乾淨,然後使用深層修護嫩足霜,馬上還給你一雙美麗的腳腳🤍

1

Laglow嫩足護理器有兩款顏色 質感黑、玫瑰金

而深層修護嫩足霜有兩種味道 淡雅鈴蘭 / 清新檸檬草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做搭配,那我這次搭配的是玫瑰金+清新檸檬草

使用方式很簡單,每天晚上睡前保養最合適~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2

首先呢洗完澡後,擦乾雙腳然後使用嫩足護理器,幫助除去老廢腳皮與角質

輕柔按摩,切記不要在同一個地方來回太多次,會傷到真皮

大概按摩30秒有皮屑下來了,就可以換其他地方

4

等雙腳都差不多後,我會使用濕紙巾擦乾淨,但比較建議直接清水沖洗

因為我比較懶🤣不過記得腳底要清洗乾淨 ! 

接下來再取適量的深層修護嫩足霜塗抹在腳上

均勻塗抹開來,腳腳完全煥然一新✨✨

7

不得不說在使用的過程挺療癒的~

看著自己老廢腳皮跟角質都被嚕下來,這畫面還真的很療癒

又加上嫩足霜清香,也讓人心情很放鬆

在外面要做的足部保養,其實在家簡簡單單就可以保養🤍很喜歡

6

🤍Laglow嫩足護理器可以乾濕兩用,也符合人體工學好握舒適又省力

再來它採用新一代奈米玻璃科技,細膩的磨砂紋,溫和不傷肌膚

使用完水洗乾淨又衛生呦😉

3

🤍Laglow深層修護嫩足霜(清新檸檬草)

除了可以搭配嫩足護理器使用以外,也可以在平常的時候單獨使用保養雙腳

本身質地很柔滑,好推開,而且也很滋潤,更不會有黏膩感反而清爽

主要成分有:尿素、瑪乳拉果油、乳木果油、神經醯胺、維他命E

沒有含酒精、色素、螢光劑、重金屬等,從內到外都層層修護足部肌膚~

8

點我這裡購買🛒

點我到Laglow粉專

點我到Laglow IG

10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