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組合圖

要找到符合自己膚質的面膜著實不易 ! 無意間看到這個品牌 Love fruits

他們只賣面膜,而且只有兩款面膜「養氣面膜」「養潤面膜」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Love fruits面膜主打由漢方草本精華成份為基底,草本精華滿滿注入肌膚~

1

一盒四入,價格屬於中上,但我個人是覺得值這個價位 (見仁見智)

包裝走簡易風格,沒有像市面上花俏的外觀

包裝的圖案也是面膜有使用的內容物,至少在外觀這一部份是屬誠實路線👌🏻

6

Love fruits說 : 開啟保養的起始步驟。專注於內在的平靜,生活的儀式感,可以是繁雜的步驟,也可以是簡單的保養程序。

對我來說敷面膜就是對心靈的一種療癒~也是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儀式感

女孩,都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儀式感,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處

3

✨養潤面膜 🌕🌕🌕🌕🌗

因為工作環境都在冷氣房裡,所以經常回家洗完臉後,臉部肌膚都是屬於缺水的狀態

都要擦層層的保養品才能補回來

可是Love fruits的養潤面膜以草本「七種龍顏不老漢方」複合萃取物組成 (川芎、甘草、梅果、生薑、棗、當歸、丁香花)

豐富的營養直接注入肌膚 ! (感覺補身體都可以用這些配方🤣誤~)

光是可以增加肌膚水嫩,就對我有大大的幫助🥹

氣色變得比較好,肌膚也Q彈水嫩~

~有效舒緩調理及增強防護機制,增加肌膚保水度提升彈性~

第二重要的成分還有豐富營養的生命之樹-猴麵包樹果實提取物

它豐富多元的維生素都是我們人體需要的養分

主打三點🎈

❤️深層注入草本精萃
❤️賦活調理改善暗沉
❤️增加飽水度水嫩潤澤

4

✨養氣面膜 🌕🌕🌕🌕🌕

以草本配方精華「林蘭潤露」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它是屬最深層的注入肌底持久養潤肌膚

特別適合脆弱肌,裡裡外外都幫你打理好~恢復水潤絲滑透亮

我自己最喜歡敷養氣面膜,因為它「林蘭潤露」裡面的三個成分是我最需要的👀

❤️金釵石斛
宮廷養生聖品
養顏、潤澤,維持肌膚彈性

❤️苦蔘
古老草本藥材
平衡油脂、收斂毛孔,使肌膚更加細緻

❤️生川蓮
嶄新草本萃取
賦活嫩白安撫,提供肌膚防禦力

9

10

第一次使用Love fruits 面膜的時候,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會有微微刺感及溫熱感

但這屬正常現象,不要使用超過15分鐘,日後再日常保養就可以了~

使用完後,我會再稍微輕拍肌膚讓精華再深入肌膚底層

隔天起床臉也都還是Q彈Q彈水嫩的~不會像之前起床會看到脫皮的皮膚😍

11

7

面膜本身是使用雨絲縷材質,比市面上的面膜更親膚,也更薄透

也因為它的緊貼,讓肌膚更吸滿了面膜上的精華液😍

不過我真的要呼籲每一個面膜廠商,能不能產適合臉小的面膜😅

一大片在臉上,確實在使用上會有困擾🥺

12

不過總體而言Love fruits面膜「養氣面膜」「養潤面膜」是真的我蠻喜歡的

主要是沒有化學成分、沒有酒精、不會有刺痛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在你肌膚最缺水的時候,這兩款面膜都是可以幫肌膚即時補水的 !!

5

那要到哪裡購買呢 ?

目前只有網路販售,大家不妨可以上官網查看

點我到Love fruits「養氣面膜」

點我到Love fruits「養潤面膜」

🛒Love fruits官網

🔗Love fruits臉書粉絲專頁

🔗Love fruits IG

8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