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谷溜谷溜即時粥,即開即食~

谷溜谷溜的這粥有禮系列,四種口味我都好喜歡~

除了成人可以食用以外,就連銀髮族長輩或者一歲以上的寶寶都可以大口大口吃喔 !

既養生又方便,肯定是適合現代人的即時粥!

1

谷溜谷溜這次有分四入禮盒及八入禮盒,一罐都是300g

而每一個罐子上方都像吃八X粥一樣附有湯匙

也就是,你想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食用,都是可以的!

食用方式有:

1️⃣直接打開吃

2️⃣倒入碗裡微波加熱

3️⃣電鍋加入班杯水然後粥倒入碗裡加熱

4️⃣將粥倒入鍋裡然後瓦斯爐或電磁爐加熱

對於上班族、懶人族或是半夜肚子想吃消夜的族群,都是合適的

4

禮盒裡口味分別是:竹筍猴頭菇、極品石斑、人蔘雞肉、虱目魚這四種

一拉開罐子味道撲鼻而來,嚐起來味道也屬清淡

對於想要養生,或者本身是長輩、或在找寶寶粥的爸爸媽媽們

谷溜谷溜絕對值得放入你的口袋名單!

7

再來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款粥品對身體都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食材使用上對身體而言,幾乎補足了我們日常所需

例如其中一款「人蔘雞肉粥」使用嚴選高貴人蔘,裏頭含有維生素A、B1、B2、C等等

雞肉又是挑選低脂的部位,補上每天我們都需要的蛋白質

每天吃,也不用擔心營養不均衡(但還是乖乖吃三餐喔~)

5

每一款粥的米吃起來不會爛爛黏黏的

反而是粒粒分明,但又不缺少粥該有的口感

每一種口味裡的主角和配角,谷溜谷溜都是使用台灣在地小農、漁民的新鮮食材下去烹煮

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滿滿的營養和濃濃的台灣味

我只想說

創辦人在使用食材上及烹調上,真的是用心地幫消費者準備

~ 初心。是 唯一添加~

石斑

🎈第一款是我最喜歡的味道「極品石斑粥」🌕🌕🌕🌕🌕

一打開石斑魚的香氣直接衝上腦門

味道超級香🤤讓我一直分泌唾液

食材都是使用台灣在地養殖的極品龍膽石斑,沒有魚腥味

肉質很鮮嫩,又有蛋白脂、低脂肪

除了主角石斑以外,配角也有三色黎麥、紅蘿蔔、芹菜等新鮮蔬菜和穀物

一罐抵一個微波食品👍🏻

我都是使用微波加熱,那味道因為偏清淡

我會稍微加一些胡椒粉及一點點鹽巴再提味

味道又更上一層樓了呢😍

人蔘

🎈第二款是「人蔘雞肉粥」🌕🌕🌕🌕🌚

人蔘、雞肉味很濃郁😋

它不太像一般我們吃到或看到的粥

因為它裡面的配角有綜合穀物👉🏻優質池上米、五穀米、三色藜麥

再將加上主角👉🏻人蔘、里肌肉

還有紅蘿蔔富含的維生素,適合健身者食用😍低卡、低脂低碳水豐富蛋白質的里肌肉

味道也是偏清淡,我稍微加些鹽巴提味

一口接一口就咕嚕咕嚕吃完了🤣愛雞肉的我也很推薦這一款

虱目魚

🎈第三款是「台南虱目魚粥」🌕🌕🌕🌕🌚

如果你愛吃虱目魚,我大推👍🏻👍🏻

是使用台南最有名的虱目魚,裏頭有些許薑絲,除了去腥也能提味

而且完整保留虱目魚的鮮甜,不腥很鮮甜😋 整體上,很刷嘴!

我的吃法建議✨加一點胡椒鹽、青蔥,然後打顆蛋花蛋就超級好吃的拉🤤

菇

🎈第四款是「竹筍猴頭菇粥」🌕🌕🌕🌗🌚

對海鮮過敏的朋朋們可以試試這款竹筍猴頭菇粥

主角一樣是選用台南新化的竹筍,很多汁~

以及蛋白質豐沛的猴頭菇,配角有三色黎麥、芹菜等

它同時也是適合寶寶吃的粥👶🏻爸爸媽媽們可以安心給寶寶食用

味道也屬清淡,不過竹筍、猴頭菇會讓味道稍微提上

不過我還是會加些許黑胡椒粒,就會變得更有味道~

6

谷溜谷溜的這粥有禮系列

每一款粥都沒有添加任何化合物、增稠劑、色素等

都是最新鮮的食材去製作,使用台灣在地生產的農作物、漁獲,而且也經國際認證~

充分了使用台灣在地的特色!送給國外朋友也很適合!

✨再來是我要強調的一點

「如果朋朋們本身是吃比較重口味的,建議可以自己在做調味或添加其他你想要吃的食材

而不是嚐了一口就說味道怎麼那麼清淡~都可以再依自己的口味調整味道」

10

總而言之,任何身分的人食用都很適合,例如銀髮族、長輩、長照、病患、一歲以上寶寶者

除了能夠馬上食用以外,還能補充營養

食材都不會太硬,對於牙口不好的長輩更好食用

味道清淡外也能減去身體的負擔~

再來谷溜谷溜的這粥有禮也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們食用

好咀嚼、也能讓寶寶攝取該有的營養,更省去了媽媽每日想給寶寶吃什麼的煩惱

甚至送禮也都不限族群年齡,而且禮盒也好看😍(我是外貌協會~)

11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點我官網選購下單

點我到谷溜谷溜IG

點我到谷溜谷溜粉絲專頁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 117 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59-9449

9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