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夏天就是要吃冰棒吃到爽,而且還是那種吃不完的爽 !

關注很久的奇異花果終於讓我一次下定17種口味-【叫我冰棒富翁組合】買17送3

瞬間讓我成為冰棒富翁啦 !! 每一支水果冰棒的口味都不同,鮮果互相搭配不衝突

堪稱愛馬仕等級的手工冰棒【奇異花果】,新鮮水果產地直送,放心吃~夏日必備聖品 !

2

7

看看這驚人的水果冰棒👀收到連我自己都原地嚇到

冷凍庫直接塞好塞滿完全沒有空位餒😂

而且每一支冰棒都好colourful~

蔓越莓、愛文芒果、奇異果、洛神花、金鑽鳳梨、藍柑橘等等..

10

後二 愛文芒果、金鑽鳳梨;前二 恐龍星球(洛神花、乳酸寒天凍、乳酸飲)、麋鹿庫(牛奶)

金鑽鳳梨冰棒是真的好吃也消暑,鳳梨味道濃郁也不會咬嘴巴

麋鹿庫我個人很喜歡,奶味很夠 🥛

9

後二 愛文芒果極濃牛奶、夢幻彩虹(蔓越莓、愛文芒果、金鑽鳳梨、奇異果、藍柑橘可爾必思、洛神花)

前二 盛夏果實(愛文芒果、草莓、可爾必思)、海洋之星(藍柑橘、蘋果、可爾必思)

11

後二 小小冰(柳橙、藍柑橘可爾必思)、西瓜偎大邊(西瓜、檸檬、奇異果)

前二 粉紅甜心(西瓜、奇異果、金鑽鳳梨)、愛鳳蘋果(蔓越莓、蘋果、金鑽鳳梨)

8

這麼多款冰棒,我挑了五款從外觀到成分我都感興趣的五支水果冰棒

分別是 : 夏日沁檸、比利時焦糖脆餅歐蕾、草莓歐蕾、三丸滴卡、澎湖仙人掌

就來跟大家分享分享我的排名與心得🤭

草莓歐蕾

🍓NO.1 草莓歐蕾🌕🌕🌕🌕🌗

🔸草莓、紐西蘭牛奶、煉乳

我本人非常喜歡歐蕾系列的飲品,所以看到主打的草莓歐蕾冰棒

我毫不猶豫地吃了起來,草莓歐蕾的味道非常濃郁~

而且會有cream的感覺在你嘴唇上,好像真的在喝草莓歐蕾🤩

少女心還是有的🤭不過一次吃一支就好😂會胖

檸檬

🍋NO.2 夏日沁檸🌕🌕🌕🌕🌗

🔸柳橙、檸檬

超級沁涼~而且柳橙檸檬片是真的🤭(圖片上我咬了兩口實測)

顏色上也是很用心的錯開,看了很消暑~口感基本上是不衝突的

很清爽的味道,不知不覺一支就會馬上吃光

❤️老闆,再來一支 ! 

泰式

🧋NO.3 三丸滴卡🌕🌕🌕🌗🌚

🔸泰奶、巧克力球、紐西蘭牛奶、煉乳、紅茶

以假亂真的珍珠,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珍珠👀

但咬下去之後發現是巧克力球🍫

第一口泰奶的味道很濃郁,再來咬到中間牛奶混合著泰奶跟巧克力球的味道

整個層次又堆疊上去,最後又有紅茶的味道

基本上三丸滴卡很像在環遊世界~四種味道再味蕾裡融合,好看也好吃不衝突

餅乾

🍪NO.4 比利時焦糖脆餅歐蕾🌕🌕🌕🌗🌚

🔸蓮花餅乾、紐西蘭牛奶

我相信中間的餅乾大家都認識,牛奶歐蕾搭這片餅乾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組合

味道上就屬簡單,如果比較喜歡吃牛奶歐蕾冰棒的朋朋們,我還蠻推薦這支~

牛奶味道很濃郁,不輸麋鹿庫(牛奶)冰棒喔 !

仙人掌

🌵NO.5 澎湖仙人掌🌕🌕🌕🌚🌚

🔸澎湖仙人掌、檸檬奇異果

夏日去澎湖應該都會來一支仙人掌冰棒吧 ! 這次不用去澎湖就可以吃得到澎湖仙人掌

而且還帶有淡淡的檸檬和奇異果的味道😌

三個水果碰撞在一起,口感很滑順~

芒果牛奶

🥭號外 愛吃芒果的不能錯過這支冰棒📢愛文芒果極濃牛奶

🔸愛文芒果、紐西蘭特濃牛奶

夏日季節芒果怎麼可能缺少 !! 當然還是要有🥭芒果冰棒才對 !

愛文芒果極濃牛奶的芒果和牛奶結合在一起並沒有搶走各自的風味🤤

一入口滿滿的芒果味,隨之而來的是奶香味

螞蟻人、芒果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支阿~

1

【奇花異果鮮果冰棒-請叫我冰棒富翁組】

👇🏻地表最好吃的冰棒 這裡買👇🏻
https://chihuafruit.1shop.tw/icepop

點我到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7819icepop/

點我到IG🔗https://www.instagram.com/7819icepop/

4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