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組合圖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麵食大概就是水餃了

這一次看到有網友推薦 唯典客的【唯客水餃】 我就二話不說訂了三種口味

不管是煎的、水煮的,外皮都很Q彈(手擀的麵皮呢),味道也中規中矩

唯客水餃獨家研發了許多市面上少見的口味,所以我就來試試了!

4

唯客水餃一包的份量大約落在20顆,價格算親民

而且吃不完不會像市面上的水餃包裝一樣,必須要用橡皮筋捆起來

吃不完直接封口封起來就可以了,就像夾鏈袋那樣

我覺得唯客水餃這點有替消費者著想到❤️很貼心

6

一顆大小比外面市售的還要再大一些,內餡也很飽滿

包裝後面也很貼心詳細的敘述各種烹飪的方式

不管今天要吃煎炸的,還是水煮的,亦或者蒸的,都寫得清清楚楚不會手忙腳亂

5

8

那這一次買回來我用兩種煮法

第一種是常見的水煮👀

把水煮開了,再丟入你要吃的水餃,那我是遵循家裡一直以來的習慣

水餃丟下去後,再水滾時,再隨著鍋邊倒一碗生水,讓它再煮滾

第二次煮滾一樣的方式,再到一碗生水讓它煮

第三次水滾了,基本上水餃也就熟透了!

這樣的方式,水餃不容易煮破、也不會煮太爛 (可以筆記記起來呦~)

每一顆都漂漂亮亮的完好如初🤍🤍

9

7

第二種是煎餃

使用不沾平底鍋,先淋一些油然後讓它均勻到每個地方

再放上要吃的水餃,讓它乖乖站好再倒入水淹沒一半的水餃

然後中火煮,直到水差不多剩三分之一,轉小火讓它去燒乾

這是我會加一些些麵粉水讓它有脆脆的皮😍

吃起來就會喀ㄘ喀ㄘ喀ㄘ脆脆的❤️

到差不多搖晃鍋子可以離鍋了,就可以盛起來啦~

雖然有點小失敗,但不阻饒我吃煎餃的心🥹

10

2

3

稍微看了一下他們家,WeClassic唯典客是由知名youtuber蛋塔創始

從無菜單料理出發到官網,也推出自我的youtuber頻道

希望分享更多好的食材、餐廳與店家並持續供應更美味的料理食材給大家

主要經營線上官網,專進口外國食材廠商

非常受歡迎和熱銷口碑好品質,價格親民的頂級肉品,是米其林主廚親自所挑!

熱銷商品不管是肉品還是海鮮客製獨家商品,唯典客每天都有不同的肉品及料理變化!

主力商品:

(1)地獄廚房招牌 獨家自製-威靈頓牛排 

(2)獨家研發多種口味-唯客水餃

(3)每日限量40小時製作-脆皮五花豬

(4)獨家秘製-王牌牛肉麵

看來下次也來吃吃看他們另外三個品項好了😋

11

來介紹順便說說這次我買了三種水餃口味感想吧

第一種口味👉🏻韓式泡菜鮮蝦水餃🌕🌕🌕🌕🌗

秘制辣醬搭配泡菜,對於怕辣的人這款可以吃

一口滿滿的泡菜再嘴巴裡面,再來整隻海撈白蝦仁

蠻爽口的,我個人是偏好泡菜鮮蝦水餃

泡菜

第二種口味👉🏻三星蔥豬肉水餃🌕🌕🌕🌗🌑

宜蘭契作三星蔥、優質台灣豬腿肉、大湖清脆高麗菜

三個優點特色在一起,味道不算太差,中規中矩

但如果可以我自己是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不然就有點浪費這些好吃的食材了~

三星蔥

第三種口味👉🏻酸白菜水餃🌕🌕🌕🌑🌑

使用東北古法醃製的酸白菜,吃起來酸味適中是順口的

但可能我吃不出酸白菜的味道,所以我覺得很像在吃市面上普通的豬肉水餃

味道也跟三星蔥水餃一樣,可以再加重,讓酸白菜的味道再凸出一點

整體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才會一致,不過食材真的都是挺扎實的!

酸白菜

總體而言,我覺得味道上都可以再做調整,每一顆都很飽滿扎實

至於面皮我是真的覺得很Q很好吃,給師傅辛苦的手一個讚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嘗試看看唯典客的【唯客水餃】

不妨可以上官網看看下單親自品嚐~❤️❤️

官網購買

點我到WeClassic Facebook

點我到 youtube蛋塔 Facebook

官方LINE ID✨@wec2018

1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