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472

找到適合自己的牙膏真的很難,就像化妝水一樣😭

但 皇天不負苦心人,尋尋覓覓那麼多牙膏品牌,格絲我終於找到愛牌❤

蝦皮目前活動開跑中喔🔥🔥🔥 https://shopee.tw/aromaticglobaltaiwan

Aromatic Global 牙膏源自於非洲的牙刷樹,我長這麼大還第一次聽到【牙刷樹】 所以特別去查了相關資料

【自遠古以來持續守護人類口腔的牙刷樹ArakSewaK】 又名阿拉克樹(Arak Tree)或米斯瓦克(Miswak)。

早在西元前7000多年就被古巴比倫人當作牙刷使用,並被當地人稱為藥用植物

除了BBC網站的報導有不少研究都發現牙刷樹在口腔護理的功效,也被世界衛生組織證實可用於口腔衛生領域。

•具一般口服消毒劑效果的天然植物抗生素

•抗菌能力是薄荷的20倍

•抗菌能力超過化學抗菌劑的三氯沙和葡萄糖酸氯己定

•半小時內除菌率高達60%

•傳統提高免疫力的藥用植物

322627

期待好久終於要使用的時候,我以為擠出來的牙膏會是大廠牌白色或者亮晶晶那樣,結果竟然是牙刷樹上的天然顏色!!

這著實有讓我shock到,因為與市面上販售的牙膏牌子真的完全不同

市面上的牙膏都會讓口腔覺得很涼、清涼味道很重,甚至有些牌子會有很重的化學藥劑味,可是這一家顛覆了我對牙膏的認知

它有清涼的感覺,剛剛好不重,牙齒適應也很好,有些牌子在更換使用的時候會有不適的感覺,可是它不會

322626

讓我每天早上晚上都很期待刷牙😂是不是覺得有點誇張 ?

但這是真的🤩

特別是二合一的精油牙精 溫和養護 (甜橙精油) 更是刷新我三觀😍

322952

322945

其實我很討厭有些牙膏會有很重的味道,可是它淡淡的柑橘味我完全可以接受!!!!!

牙刷上滴兩滴牙精,放入嘴巴第一次刷過去,這個味道我嚇到馬上跑去跟男朋友問說 : 我嘴巴是什麼味道 ?

因為很妙的是,它的柑橘味不會讓你排斥到整張嘴都是這個味道,反而刷完牙之後是淡淡的清香,而且非常的舒服

舌頭去舔牙齒更是滑,套男朋友說的一句話 : 舌頭滑到差點抽筋😂 是真的好滑~

特別要介紹它的二合一的另一個部分

它也可以變成漱口水!!!!!!😍😍😍 (這完全符合我懶人的個性~)

只要滴兩滴牙精,再加上30毫升的水,攪拌均勻就變成漱口水!

322953

322950

可以當牙膏,又可以當漱口水,而且價格又甜甜的,真的是一箭射中我的心啊🖤

2合1精油牙精甚至還有身心理療癒的作用呢!

除了有效緩解口腔的刺激與疲勞以外,網路上一些文章針對甜橙精油也有提到一些不錯的功用喔。

生理層面:針對神經系統。針對健胃/緊張狀態下的腸胃道,特別具有安撫作用

心理層面:抗憂鬱,讓人愉悅自信

更讓人覺得驚奇的地方是

<天然摩擦劑的使用> 以低温粉碎植物纖維的國際專利技術,保留了牙刷樹特有的植物纖維的特質,取代人工化學合成的摩擦劑

<強化琺瑯質> 牙刷樹含鈣量非常豐富,能夠透口腔黏膜直接給牙齦補充鈣質,達到固齒作用。

<清潔> 牙刷樹的皂質是天然界面活性劑(皂液),同時也是抗菌生物活性劑,並為牙齒形成天然保護屏障,有效的保護了牙齒琺瑯質。

<抗菌防護> 牙刷樹的芬多精具有抗菌效果,在生理上,除了第一道的病蟲防護外,芬多精間接也能對身體的循環系統、內分泌系統有相當的協助作用,以達到平衡口腔微生物菌群的健康狀態。

<清涼抗炎> 牙刷樹的薄荷醇具有止癢、止痛、防腐、清涼和抗炎作用。

322628

322949

有多重防護,讓我真的很佩服,也很謝謝Aromatic Global 研發出這樣的牙膏及精油牙精造福全世界的人❤

支持天然、有效、認證的牙膏品牌🖤

 

蝦皮目前活動開跑中喔🔥🔥🔥 https://shopee.tw/aromaticglobaltaiwan
官方網站👉🏻 https://aromaticglobal.tw/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