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嘎 ! 嘣 ! 脆 ! 嘎ㄘ嘎ㄘ作響的嘴巴~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不黏牙的花生糖❤️

過往的經驗吃到的花生糖都會黏牙又很難清掉,但來自宜蘭的素珍花生糖,完全克服這樣的狀況

🌟純手工現炒古早味🌟花生糖、杏仁酥、南瓜子酥、黑芝麻酥,各有各地風味,共通點都是【不黏牙】

老字號宜蘭創始店販售的花生磚,傳承阿公手藝的好味道

從原料的挑選,都是由人工經自篩選、手洗,到成品包裝都是層層嚴格把關

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吃起來完全就是食材最天然的味道😋

本來就很喜歡吃古早味零食的我,更喜歡吃花生糖了😋

3

 

花生糖

▲原味花生酥▲

可以看得到每一顆花生的原型,不會太甜(對於螞蟻族來說可能會覺得這是花生糖嗎?😅)

第一口咬下去是有被驚訝到👉🏻甜度適中、軟硬度也不到太硬咬不動,也不黏牙

對小朋友或年長者都是很適合送禮的選擇之一💯

 

杏仁酥

▲杏仁酥▲

其實我有被嚇到,因為【厚度】真的超扎實!!

咬下去也是嘎滋嘎滋作響,也不會太甜,杏仁原本的味道也不會太重,讓我對杏仁的印象又加分了

採用美國頂級的杏仁片,每一包也都是扎扎實實的不馬虎😙

做為下午茶的甜點最適合不過了阿😙

 

南瓜子

▲南瓜子酥▲

它跟花生糖一樣,可以看到食物的原型,完整的一粒一粒

而且厚度也是嚇鼠人😅到底怎麼那麼厚卻又不會很硬又不黏牙的❓❓

營養度也很高💯

 

芝麻酥

▲黑芝麻酥▲

我最愛的芝麻酥這次沒有讓我失望😎

1

大片、不黏牙、甜度適中,而且每一包都很酥脆呀🤩

一包接一包吃,吃的嘴唇上都黑黑的😅

不苦營養又高,老少咸宜的休閒零食(看劇可以一直吃的那種😂

 

6

宜蘭素珍花生糖絕對是2022年伴手禮盒不可以錯過的其中之一✔️

送給長輩超適合💯💯古早味的零食又帶點新意在裡頭,看得出來老闆對於產品的用心❤️

8

嘎 ! 嘣 ! 脆 ! 只有這三個字可以形容了✔️(上面有看影片的人一定也可以跟我感同身受~)

4

 

9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_0e0k0e0s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31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