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本身就會做杏仁瓦片的我,這次經由親朋好友介紹,首次吃不是我自己做的杏仁瓦片

也第一次看到原來杏仁瓦片可以做那麼多種口味,而且每一個口味都吃不膩呢 !

對於抹茶控還有巧克力控的吃貨們,雙晨幸福杏仁瓦片真的不能夠錯過 !

年節將近,當伴手禮送人,也很有面子✔️ 連我們家裡的小朋友都拿來啃到流口水,就可以知道這杏仁瓦片大人小孩通殺阿 ~~~~

19

▲先看看影片過過乾癮吧▲

8

五罐滿滿的杏仁瓦片及薄餅,以及一盒饗宴禮盒組合👉🏻裡面是用盒裝分開裝的杏仁瓦片

每一片都比我的手掌還要大,而且非常的扎實😋

10

標榜天然的傳統配方✔️麵粉+蜂蜜+糖+蛋

每一個杏仁片都是來自加州杏仁,每一片都層層鋪滿到一個不行

大概每一片都有0.3mm這樣的厚度吧,可是這樣的厚度卻又非常的脆爽 !

每一片都充滿著堅果香~也很有飽足感又不膩,要我吃一個月都心甘情願🥺(限於巧克力口味😆

3

▲原味杏仁瓦片薄餅▲

14

👆🏻這個size大概我嘴巴張最大也吃不進去😅

身為甜點達人,當然要最先品嚐杏仁瓦片😋 真的會吃不停....大概一拿到產品就直接先嗑了3-4片原味杏仁瓦片..

4

▲巧克蕾蒂薄餅▲

18

真的好~~好~~吃~~🥺 嚴選美國加州杏仁片、進口頂級巧克力、100%純可可粉

上面灑的可可粉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吃完巧克力粉都會殘留在嘴巴上,就連牙齒也是😅

所以要小心吃得時候記得手要接著巧克力粉✔️

巧克力控的我真的大推,接下來這個也是巧克力杏仁瓦片,兩個對我來說都不分上下阿❤️❤️

6

▲巧克杏仁瓦片▲

16

有看到杏仁瓦片上的巧克力豆豆嗎~真材實料不馬虎,只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這是我們家大人小朋友直接秒殺的口味...我才吃不到幾片..🥲

而且小朋友吃也可以很放心~每一款都是減糖的配方下去製作,所以家長們都可以放心呦~

7

▲抹茶杏仁瓦片▲

17

抹茶控照過來照過來👀👀

味道超 ! 級 ! 濃 ! 郁 ! 光用聞的就感覺在吃抹茶😅

我有點不敢吃抹茶,因為味道的關係,不過前面都吃了一輪,心想,這抹茶應該不會像外面賣的一些蛋糕或甜點吃進去味道會讓我無法接受

於是我就吃了,人生第一次把抹茶食物完整的吃乾淨

味道可以接受,也不會過苦,而且店家把味道綜合的很好,吃起來有淡淡抹茶味、聞起來抹茶味很濃郁~但不會讓人到排斥

心中對抹茶加分了❤️❤️

5

▲五穀雜糧杏仁瓦片▲

15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雙晨幸福的杏仁瓦片到底有多大片了吧😆)

健康滿分的五穀雜糧杏仁瓦片也是我期待的口味之一

除了杏仁本身以外,還有芝麻、白芝麻、葵瓜子、南瓜子、亞麻子,都是對人體好的食材

真材實料、天然食材,吃得安心❤️

22

這些看到的所有,都再買回來不到幾天通通被消滅.........

現在想再訂,店家也因為皆年節禮盒直接爆單暫時不接訂單了😭

而且門市也不一定會有賣要碰運氣,只能等到年後再訂😭

1

不虧是台中伴手禮推薦之一,每一年到過年都爆單✔️

心中排名👉🏻NO.1 當然是我最愛的【巧克蕾蒂薄餅】和【巧克杏仁瓦片】並列第一

NO.2 【原味杏仁瓦片薄餅】

NO.3 【五穀雜糧杏仁瓦片】

NO.4 【抹茶杏仁瓦片】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或FB逛逛先~解解饞也好😆

點我官網訂購

點我官方LINE預定

點我到FB粉絲專頁

點我到享什麼線上點餐系統

 

📍實體店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31號

0966 234 299

週一~週五 早上10:00~晚上19:00

13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_0e0k0e0s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31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