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女人的肌膚隨時都需要補充膠原蛋白~不管幾歲都需要 !

以往的經驗吃膠原蛋白都會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薇心膠原蛋白完全沒有味道,而且沒有添加任何色素、奶精、甜味劑

果然~朋友喝完過大力推薦膠原蛋白還是最佳認證 !

女性20歲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因此需要趁早補充,建議每天補充一包-兩包份量

2

外包裝讓我有點少女心~

粉嫩粉嫩的包裝,就好像我吃完36包肌膚就可以那樣Q彈粉嫩~(少女心爆棚✨

4

倒出來的粉末非常的細緻,顏色也很乾淨純白,使用最高級的牛皮原料

所以不用擔心吃了身體會有負擔💯

我直接整包倒入在我最愛喝的蜂蜜綠茶裡面👇🏻

5

6

☝🏻可以看得出來,一包的量挺多的 ! 大約5公克一包

我之前吃益生菌的時候被粉末嗆到,心裡有點陰影🥲所以我就倒入水裡喝

但薇心膠原蛋白其實可以直接粉末倒入嘴裡食用喔 !

美國專利酵素水解技術,所以溶解速度很快,大概攪拌30秒左右就跟液體融為一體,完全感覺不出來裡面有添加膠原蛋白😋

7

因為沒有特殊味道,所以我就當正常的蜂蜜綠茶把它喝完~

喝完後杯底也不會留下殘餘的粉,根本就像沒倒入膠原蛋白一樣😍

這個我完全可以接受~~~~~

3

平常上班也可以很方便攜帶,而且在辦公室裡更應該隨時補充膠原蛋白

可以加在水杯裡,每喝一口就多一些膠原蛋白在身體裡

讓肌膚隨時保持潤澤,還可以保有Q彈水嫩~讓妳每天又更美麗一些❤️

1

誰說保持青春美麗有活力一定要靠醫美 ?

吃的膠原蛋白也可以給妳一個美麗的人生❤️

-----------以下相關資訊-----------

點我到薇心官網

薇心 . 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絲專頁
美國專利 x 德國原裝,元氣逆齡之旅

聯絡電話☎️ 02-2370-029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8:30-17:30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_0e0k0e0s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31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