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這次終於買到傳說中法國藍帶洗禮的年節伴手禮盒 18 DIX-HUIT PÂTISSERIE 壹拾捌甜點室

DIX-HUIT 在法文的意思是數字 18 ,也就是闆娘夢想的開始~

位於信義區巷弄內的甜品店,老闆娘融合了台灣在地的特色以及法國精緻工法,呈現出完美的甜點

年節伴手禮盒中的一口酥結合了鹹蛋黃肉鬆,而布列塔尼酥餅更是結合了芋泥,讓這次年節禮盒又讓人為之一艷 !

B

先談談這次的年節伴手禮盒包裝吧 !

虎年大禮盒(中)紅色喜氣洋洋又大方;虎年一口酥/雪Q餅禮盒既時尚又不失年節氣氛

兩種禮盒拎在手上送禮,絕對不失面子,還會讓人覺得你時尚又大方呢 !

除了甜點的用心以外,連包裝都要讓客人想收藏,今年的過年伴手禮盒真的很喜翻😍

E

◆ 虎年大禮盒-鹹蛋黃肉鬆一口酥 ◆

沒有想到台灣的鹹蛋黃和肉鬆可以搭配出這麼美妙的滋味✨

完美的將兩個食品結合在一起,咬下去既扎實又酥~挺驚艷的 !

因為除了吃白粥會這麼搭配以外,沒想到連甜點都可以這樣子吃,著實讓我大開眼界呢😋

G

H

◆ 虎年大禮盒-鹹蛋黃一口酥 ◆

綿密又扎實,有點像在吃少女的酥胸一樣,甜而不膩

而鹹蛋黃的味道卻又不會因為奶油而搶走味道,鹹蛋黃的味道也不會太突兀

協調的搭配,讓我更好奇下次禮盒又會出什麼樣口味的一口酥❤️

I

接下來是我非常期待的布列塔尼酥餅,它是法國最經典的甜點之一

店家使用奶油界的LV──Échiré艾許奶油,絲滑質地以及高貴奢雅的香氣~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

J

◆ 虎年大禮盒-經典艾許奶油布列塔尼圓酥餅 ◆

法國傳統的小點心,奶油味道非常的濃郁,咬下去的口感也非常的扎實

滿足感的點心,就好像躺在艾許奶油裡面一樣~沉浸在這個味道裡🥰

K

◆ 虎年大禮盒-小山園抹茶布列塔尼酥餅 ◆

如果本身是抹茶控的人我覺得你們會非常喜歡~抹茶味很濃厚,吃到後面帶上來的苦也是微微的

聞上去也很香~一樣也很扎實😋

L

◆ 虎年大禮盒-芋芋布列塔尼酥餅 ◆

這有讓我驚艷到❤️內餡的芋頭泥非常綿密,完全可以感受出來,內餡是完全沒有參和任何其他食品去飽和芋泥 !

原生的大甲芋頭,芋頭本人融合著布列塔尼酥餅毫無違和感~ 超級大推 !!!!

C

◆ 虎年大禮盒 ◆

內含一盒10入 + 兩罐一口酥

經典艾許奶油布列塔尼圓酥餅*4個
芋芋布列塔尼酥餅*3個
小山園抹茶布列塔尼酥餅*3個
鹹蛋黃布列塔尼一口酥*1罐
鹹蛋黃肉鬆布列塔尼一口酥*1罐

M

◆ 虎年雪Q餅禮盒- ORER雪Q餅 ◆

驚喜組合 ! 看成分時原以為會不搭,沒想到毫無違和感,越嚼越香~

也不會太過死甜,期待這個新品也可以在門市販售❤️

N

◆ 虎年雪Q餅禮盒- 蔓越莓雪Q餅 ◆

酸酸甜甜又香,這應該會是女生最愛吃的雪Q餅

放的蔓越莓也不手軟,每一顆都吃得到滿滿的蔓越莓😋

O

◆ 虎年雪Q餅禮盒- 小熊軟糖雪Q餅 ◆

結合小朋友最愛吃的小熊軟糖,變成大人也喜歡吃的雪Q餅~

而且在燈光下每一個小熊軟糖就像鑽石一樣透光閃閃發亮,一口一口吃不停~

P

◆ 虎年一口酥禮盒 ◆ 經典艾許奶油一口酥(上) 法芙娜巧克力一口酥(中) 小山園抹茶一口酥(下)

經典艾許奶油一口酥

縮小版的布列塔尼,艾許奶油的香味在這裡又更濃厚,我還是喜歡它小小的、一口一口接著吃

法芙娜巧克力一口酥

淡淡的萊姆酒氣搭上微苦的巧克力,烘焙後的香氣在打開的當下撲鼻而來,

巧克力控也不可以錯過 ! (我自己整罐就可以一下吃嗑光😄

小山園抹茶一口酥

一口酥的抹茶布列塔尼抹茶的苦味就沒有那麼的重,但味道還是很飽和

並沒有因為變成一口酥而失去原本的味道~

D

◆ 虎年一口酥禮盒(上);虎年雪Q餅禮盒(下) ◆

虎年一口酥禮盒

經典艾許奶油一口酥*1罐
小山園抹茶一口酥*1罐
法芙娜巧克力一口酥*1罐

虎年雪Q餅禮盒

蔓越莓雪Q餅*1罐
小熊軟糖雪Q餅*1罐
ORER雪Q餅*1罐

R

A

這一次出的年節伴手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

就算內容物都吃完了,包裝禮盒都還可以二次利用,我個人非常推薦18 DIX-HUIT PÂTISSERIE 壹拾捌甜點室的年節禮盒組合以及包裝

完全符合品牌的精神

用法式和日式完美調和,堅持用最好的原料,做出最美味的甜點,希望帶給大家的是家的幸福感。

每一個甜點都加入滿滿的愛以及歡樂完成,希望能傳遞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T

 點我立馬訂購 

 點我到18官網 

 點我到18粉絲專頁 

 點我到18美美的IG 

 點我+18的LINE 

 點我看相關報導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8巷7弄8號1樓

👉🏻 電話📞 02-2720-0082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9:00、週六 13:00-17:30

F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_0e0k0e0s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31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