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這次收到情人節禮物,使用了幾次之後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

女人第二張臉的秀髮再到身體的保護,德芮婭一手包辦~

從我長髮的乾枯到柔順,再到燙完短髮的修復保養

讓我很放心使用~而且護髮塗抹完後不用等幾分鐘的時間,馬上就可以沖掉!

這一篇文章真的要私藏!特別適合懶人的水水們

外瓶高貴大方,讓人會忍不住想使用它,也不難注意到它

全系列添加頂級修護原料 - 皇家蜂王乳 

好幾次洗完我都覺得剛做完沙龍一樣

頭髮柔順有光澤、身體肌膚咕溜Q彈~~

G

德芮婭 皇家蜂王乳瞬柔洗髮浴

洗完柔順亮澤,五大功效"洗出絲綢般水光髮"

 

溫和潔淨。柔順絲滑。深層滋養。強韌髮梢。潤澤提亮

I

洗頭過程中不會有頭髮打結的狀況產生,而是柔軟滑順

不會去順頭髮時還會卡卡的然後還掉一推頭髮

K

H

德芮婭 皇家蜂王乳瞬柔閃耀護髮膜

再加上我覺得誇張的0秒修護乳,洗完頭差點順到手指抽筋😆

對於染髮或燙髮的水水這是非常適合的 !

不管是過度染燙而造成的受損髪絲或者日常護理使用,皆可透過護髮膜有效撫平頭髮表皮層毛鱗片,改善粗糙毛躁情況

E

這一組系列,味道香甜,都有淡淡的果香味,不會有化學物質的刺鼻感,

而是很舒服又紓壓的味道❤️高度補水,補給營養

F

P

德芮婭 皇家蜂王乳保濕沐浴乳

乳黃色質地 - 蜂王乳原色

無皂基溫和配方,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 清潔力高,呵護肌膚天然屏障

L

其中味道除了甜甜果香味以外,還有大馬士革玫瑰的襯托,讓整個沐浴乳的香味更有層次感

而且微米泡沫。綿密細膩。深層清潔🤩

B

 

這真的是我收到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剛好最近也剪頭髮燙頭髮最需要修護的時候我的救世主就出現了🤩

真心推薦男朋友買給自己的另一伴,另一伴使用起來開心,你在旁邊聞起來也香、撫摸頭髮時更柔順🤭

D

不遲疑立即點我購買

首次購買並加入會員,消費後直接折 $50 ✔️

現在指定超商取貨就可以滿千免運✔️

輸入專屬折扣碼再折50🤩【DREAM52011】✔️

台灣、港澳皆有配送,快來一起修護頭髮,讓它柔順散發香味讓人羨慕😙

A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_0e0k0e0s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1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