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因為疫情需要長期戴口罩,水水們都還是會上妝

但每每口罩拿下來都會沾到粉底

所以這一款真的是水水們的救星😭

它除了可以遮痘疤,還可以鎮靜保養,不用擔心二次傷害肌膚!

B

韓國品牌PARNELL積雪草精粹遮瑕膏

內涵豐富積雪草精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敏感肌目前用了一週都沒有任何過敏喔!但還是因人而異呦~)

亮膚色 #21 (我使用的色號,建議皮膚偏白晰使用者)

自然膚色 #23

3

這天剛好要出門做保養

從早上10:00上妝到晚上18:00

口罩上都沒有沾到任何遮瑕膏,也沒有脫妝,很服貼持久

H

E

D

而且很方便的地方是,只要上遮瑕膏,就不用再上粉底

捨去瑣碎的步驟,現在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出門啦😍

C

推薦敏感肌、想遮黑眼圈/痘疤的水水,新手也很適合☺️

帕奈兒👉🏻 https://parnell.tw/

2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_0e0k0e0s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1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