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很少有cc霜可以讓肌膚12小時都是水嫩的!

至少我買到的大牌或小牌都很少有這加分的功能

這次在網路上剛好看到這牌子,想驗證看看是不是那麼厲害

【DETOX瑅朵仕】有機超水抗壓CC霜

西伯利亞專業彩妝有機超水抗壓CC霜

1

質地非常滑順好抹,而且一擦上肌膚,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濕潤

也不會卡卡的,甚至擦完還有保濕的感覺

3
裡面含有特殊的ICCC™智慧微米變色晶球,可以自動校色
 
手機不用開柔焦,瑅朵仕直接幫你柔焦!
4
疲勞、瑕疵都可以通通隱藏掉😍
 
健康氣色讓自己出門也開開心心🤍
 
2

高原能量修護技術,最佳配方「高原人參」還可以延緩肌膚老化

還有高濃度北歐錦葵保濕精華,肌膚隨時都是水嫩水嫩的狀態

長效嫩、透、亮,容易過敏者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通過英國Vegan純素認證、法國Ecocert認證、COSMOS天然/有機認證

點我購買👉🏻👉🏻 https://hlolo.net/Vr27g

5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_0e0k0e0s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14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