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組合圖

本身做餐飲服務業,一動起來就是六七個小時

然而夏天實在是太熱,生理期恰巧來妹妹更是悶得發慌,會很暴躁的那種不舒服

而且每次只要這樣大熱天生理期來,都悶到會起疹子,上班更是不舒服

到了下班回家洗完澡才會得到緩暫的舒服

所以我一直都有在上網找平常、特殊時期都可以使用的私密露

可以緩解妹妹的不適感,甚至可以抗菌、亮白

大廠牌的我都試過,終究還是抵不過生理期的威脅😭

所以說為什麼女生要受這樣的苦難呢😥

k

BUT ! 皇天不負苦心人~Eliana莉安娜真的是我的救星

✔️O香精

✔️弱酸pH4.0

e

瓶身很簡單漂亮,也符合莉安娜主打的植萃保養色系

在陽光下更可以明顯看出無任何色素添加

好美阿~

這次購入兩款來試試看

日常清潔系列 • 植萃呵護

f

NO.1 莉安娜私密美白潔淨露 ▷ 甜橙涼感

自然精油成分(不是人工香精呦)、甜橙 檸檬 大馬士革玫瑰

g

三大優勢

▷溫和美白◁ 衛服部核准的美白成分「熊果素」是屬於長效美白而非短期的亮白喔~

提亮均勻膚色◁ 法國專利淨白植萃-Etioline™

恢復光澤亮麗◁ 歐盟認證成分光果甘草根萃取

也有衛福部核准的抗菌成份「繖花醇」

生理起悶悶地不舒服使用它真的會減緩很多 !

涼涼的,直接緩解所有的不適感,也不會太刺激肌膚非常的溫和

◇建議生理期、懷孕期間、運動後或日常保養使用◇

h

NO.2 莉安娜私密抗菌潔淨露 ▷ 薰衣草

自然精油成分(不是人工香精呦)、真正薰衣草、佛手柑、鼠尾草

i

三大優勢

鎮定舒緩◁ 有經過歐盟認證的金盞花植萃

提升肌膚舒適◁ 積雪草萃取提升修護肌膚

增強防護力◁ 比菲德氏菌保護平衡肌膚

完全提升私密肌的舒適度

可以在妹妹比較脆弱需要呵護的時候使用能夠增強防護

具有舒緩的成分,敏感肌膚也很推薦使用這款~

◇ 建議日常保養、懷孕期間、運動後使用 ◇

c

【使用方式】

建議按1~2下,然後搓揉到起泡泡後清潔私密肌再用清水清潔

我都大概讓它停留10秒左右,可是你想要深層保護的話可以讓泡泡停留大概30秒再沖洗掉

a

市面上部分私密保養都含有香精,妹妹洗完香香的

如果注意看瓶身會標有 Fragrance 香精的字眼

但其實這樣反而是讓肌膚承受了不必要的傷害❌

嚴重還會干擾人體內分泌系統❌

d

Eliana莉安娜以植萃經由取代了人工香精,所以瓶身不會看到Fragrance 香精的字眼

真的可以打一百分💯

 

j

另外還有男生專用的清新茶樹私密潔淨露喔 !

女生也可以買給自己的男朋友,一起體驗不同的呵護❤️

隨身噴霧、緊緻精華凝露、私密衣物手洗精等等,Eliana莉安娜一手包辦

~每一天都離不開Eliana莉安娜~

Eliana莉安娜website

Eliana莉安娜instagram

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 FB

Eliana莉安娜官方line@

b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oooo_o0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14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