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上班要化妝、約會要化妝、出門採買要化妝,即使丟個垃圾也要上點底妝

但是 ! 卸妝時間很久...下班太累就會隨便卸一卸只要有擦過去就好

騎機車上班髒污細菌都卡在臉上的毛孔裡,沒認真清潔不小心就變成花臉

這次懶人雷達告訴我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洗卸慕斯可以一次解決所有煩惱 !

b

BIOSKIN賦活奇肌一直都是主打保健保養品,且非常注重產品本身帶給客人健康的重要性

於是這款「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洗卸慕斯」我就忍不住下手買來搶先試試看👀

c

用了真的回不去~味道清香、柔軟又細緻的綿密泡沫就像奶泡一樣

洗完的臉就像寶寶一樣估溜估溜,水分都還在也不乾澀

h
洗臉前不需額外使用卸妝產品(除非是使用防水防油性彩妝品)

1、使用前搖一搖、按壓3-4下慕斯👇🏻它真的很像奶泡

i

2、塗抹於臉上用指腹慢慢畫圈按摩讓它乳化臉上的妝👇🏻不要忘記還有脖子阿~~

j

3、確定乳化後再用清水沖洗

4、第二遍再按壓2下慕斯,清洗臉部,臉上的妝全都會被帶走~

5、洗完臉再用毛巾將臉上水分按乾

這步驟我超愛❤️都會把自己窒息個大概5-10秒,因為非常紓壓非常療癒~

使用完,臉部不會感到緊繃、乾澀,反而是保濕光滑的狀態估溜估溜~

細部的眼妝也都清得很乾淨呢!

早上洗臉也是按壓2下慕斯,再塗抹於臉上用指腹慢慢畫圈按摩大約10秒,就可以給你煥然一新的臉龐✨

f
◇適用膚質:敏感肌、酒糟肌、孕婦、醫美術後、男性刮鬍泡、全家皆適用◇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洗卸慕斯用途:

臉部清潔、洗卸合一、溫和代謝角質、平衡肌膚酸鹼值、提高肌膚表面保水度、均勻膚色

d

【主要成分】各大廠牌保養品都有使用呢!!

鎖水磁石▷ 防止水分流失、維持長效滋潤,而且保濕同時也能減緩刺激維持水平衡

軟毛淞藻▷ 有海洋玻尿酸之稱,可以改善缺水性細紋,甚至延緩老化徵兆

法國布列塔尼海鹽▷ 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促進代謝活化肌膚細胞

日本吟釀麴萃取▷ 使肌膚亮白柔嫩,甚至可以延緩肌膚老化、淡化暗沉

牛乳發酵萃取液▷ 可抑制黑色素細胞活化,也可以軟化角質減少皺紋產生

海百合萃取▷ 改善肌膚整體保濕度 

維生素B3(菸鹼醯胺)▷ 撫平細紋,改善老化、黑色素沉澱

橄欖水性油脂▷ 是最適合人體營養的油脂,有效降低刺激以及緊繃感

活性胺基酸▷ 肌膚最重要的營養素,可促進新陳代謝、軟化角質等,長期使用還可嫩白、淡化暗沉肌膚

a

嚴選來自天然海洋的96種礦物質成分,說它是洗面慕斯界的LV也不為過

給予最頂級奢華的成分及保養,讓每個使用者都可以享有零負擔的肌膚清潔~

K

特別要提到ISG國際電商公益「迎光計畫」,只要每一款產品售出,會提撥公益金捐贈物資給偏鄉兒童與弱勢族群。

希望大家一同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盡一點點心力!

IG搜尋  @isgvi tal       @isgbioskin

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oooo_o0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1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