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組合圖

說我是雪Q餅大富翁一點也不為過吧~

兩大包一起倒下來的瞬間對我這螞蟻人來說是幸福的聲音阿

圓圓雪Q餅有多達10種口味可以挑選,有禮盒可以當伴手禮,也有隨手包可以在家追劇當零食吃

c

口感扎實不黏牙,100%純手工製作,用心製作的雪Q餅

全獨家自行研發口味,有許多市面上吃不到的味道,例如番茄咖哩牛、焦糖貴妃等,

用料也扎實,兩種以上特選主原料加上100%紐西蘭進口無水奶油,純手工製作出口感綿密最天然的雪Q餅

a

大人小朋友都喜歡吃的雪Q餅,你們最喜歡什麼口味呢 ?

這次就讓我來幫大家選出前三名必吃的口味

鹹蛋黃

✨NO.1 鹹蛋黃肉鬆✨

令我一想不到的組合意外的非常好吃😍

他除了上面一層肉鬆以外啊,他的整體也是和著鹹蛋黃下去做的

而且還有些許的莓果乾在裡面,我覺得這個組合很棒很好吃

可以吃10個 ! 鹹鹹甜甜的傳統滋味

白芝麻綠茶

✨NO.2 白芝麻綠茶✨

他就是一股清流

白芝麻的焙香配上綠茶茶香的味道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也很解膩 ! 這組合100分

夏威夷豆

✨NO.3 夏威夷豆燕麥✨

因為本身很喜歡吃夏威夷豆,所以他無條件入選前三名🤣

夏威夷豆加上燕麥作為基底,很和諧的清脆口感,但如果夏威夷豆再多一點更好🤤

口味合成

其他口味大家可以參考,還是以自身吃過為主喔 !

巧克力

🍫巧克力布朗尼

中間的夾層吃起來是Oreo

會是小朋友都很喜歡的口味,裡面還有杏仁跟一點點的葡萄乾

檸檬

🍋檸檬公主

最上面是一層檸檬霜,也聞得到淡淡的檸檬香味,非常清爽

咖哩牛

🍅咖哩番茄牛

聞著有濃濃的咖哩味,有和著一點點那辣牛肉乾與番茄

口感說不上來但蠻特別的

花生

🥜花生多重奏

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

他的花生很多,口感層次豐富味道也很香

感覺會是一個很適合當下酒菜的小零食

莓果

🫐繽紛莓果

酸酸甜甜的會是女生喜歡的味道

裡面有些許的梅果乾,顏色漸層也很漂亮

大概就是味覺跟視覺的雙重感受吧

草莓

🍓愛戀草莓

他跟莓果一樣都有些許的莓果乾在裡面

吃起來不會太酸有淡淡的甜味,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這個味道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上面一層厚厚的咖啡粉+巧克力粉

咬起來嘴巴都充斥著這混合的香味,苦甜苦甜的

焦糖貴妃

🏵️焦糖貴妃

微微的肉桂香氣焦糖味挺重的

我自己覺得是偏甜,不過口感挺特別的

b

全部秒殺的雪Q餅,看來下一次要再多買一些了😅

不得不說老闆們挺會取名字的✨要介紹給家人口味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中秋節也快要到了,這次不妨送圓圓雪Q餅給長輩們吧 !

FACEBOOOK 圓圓yuanyuan創意人氣雪Q餅專門店

WEBSITE 酥脆手工雪Q餅|圓圓手作烘焙

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的介紹,或者喜歡我這個人😘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IG oooo_o0_

FB 格絲

波波黛莉 格絲 ID 345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