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畫完精緻妝容出門,回到家要面對的就是多階段性的卸妝及保養

這次找到DISHAN的DZERO 清0肌舒緩卸妝霜對付懶人癌的我

妳會問我DISHAN好用嗎 ? 答案是好用 ! 可以看到普遍評價都是還不錯的 !

我不喜歡太多的程序,而DZERO 清0肌舒緩卸妝霜可以把妝容乳化卸乾淨

清水沖完臉也不會太緊繃,而且同時可以保養你一天無法呼吸的肌膚~

5

它是簡單有質感的包裝,不要看它小小一條,是有大大的功用呢 !

舒服放鬆的花香調,增添了我們一天生活中的小小儀式感

以前下班回家都懶懶得不想卸妝保養,但女孩兒們的臉蛋豈能這樣鬆懈不勤勞保養

所以我洗澡前都會有很多卸妝步驟,可是 ! 真的太麻煩了 !

但DISHAN的DZERO 清0肌舒緩卸妝霜完全解決我的煩惱👍🏻

3

質地好推,而且有淡淡的花香味,在整個卸妝過程心情是療癒放鬆的~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卸妝+保養同時完成

另外,相信很多人使用無論是開架的卸妝水還是品牌的卸妝乳

都會碰到卸眼妝的時候會燻眼流眼淚

但是清0肌舒緩卸妝霜它是屬於✨低敏成分,卸眼妝不刺激眼睛不燻眼也不流眼淚✨

【精選7大天然植萃配方】

洋甘菊萃取:最溫柔底敏的舒緩配方

印加果籽油:溫柔乳化肌膚髒污,帶走臉上五顏六色的彩妝

卡瓦胡椒萃取+尿囊素:軟化肌膚角質、代謝粉刺,再加強肌膚保濕

米胚芽油:強力滋潤肌膚,改善女生們都害怕的細紋

維他命E:最強大的抗氧化功能

玻尿酸鈉:改善細紋,讓妳的膠原蛋白不輕易流失

8

將卸妝霜取適量塗抹在臉上慢慢畫圓讓它乳化,大約等20~30秒就可以使用清水清洗掉

那為了讓女孩們可以看得更清楚,我用卸妝棉將眼妝部分已乳化的部分擦下來給你們看

我的眼妝有 眼影、防水眼線、防水睫毛膏,基本上使用它牌都會要卸兩三次才會卸得乾淨

但清0肌舒緩卸妝霜只要一瓶一次就可以搞定 !

卸得很乾淨,就連下睫毛的眼線都沒有殘妝🥺而且肌膚不會感到刺刺的

DISHAN的DZERO 清0肌舒緩卸妝霜不是只有卸妝功能

再妳將妝容乳化的過程,同時也再保養妳的肌膚

6

清洗完臉上不會有黏膩感,很清爽 !

小小一瓶裡面的東西可是多著呢 !

【代謝粉刺】:卡瓦胡椒萃取+尿囊素

兩者混合可以將鼻翼粉刺代謝出來。一邊卸妝也能卸下鼻翼粉刺。

【溫柔乳化肌膚髒污,帶走彩妝】:印加果籽油

【強力滋潤肌膚,改善粗糙細紋】:米胚芽油

【最強大的抗氧化功能、撫平細紋】:維他命E、玻尿酸鈉

✔️產品安全性:產品皆通過SGS、歐盟有機標章ECOCERT認證!

無添加 PARANENS、MI\MIC防腐劑成分、甲醛、皂鹼

7

DZERO 清0肌舒緩卸妝霜讓我對於卸妝更喜歡了🤣

DISHAN來自在美業工作十幾年的媽媽,自己長期受皮膚過敏、頭皮發炎所苦,而市面上低敏的產品又少之又少

所以開始自己研發喜歡的味道以及適合過敏肌膚的產品

經過三年多的試用、調整,終於開發出低敏、天然配方以及專櫃高級感的香氣

用低奢的設計風格推出一系列的沐浴、保養產品

甚至也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生活儀式感~

4

✔️點我直接購買產品

◎ DUCHESS ROSE美學概念店

◎ DISHAN1311民宿

每日洗澡前最重要的步驟!使用『清0肌舒緩卸妝霜』把全臉卸妝卸乾淨✨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一定要將妝卸妝,再擦拭保養品,才能水噹噹呦~

快跟上我一起好好保護臉蛋肌膚吧🤍

2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