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組合圖

每一年都在煩惱要送媽媽什麼母親節禮物、生日禮物 ?

每一年都在思考送什麼情人節女朋友才會喜歡 ?

每一年都要思考兩個女人(媽媽、女朋友,亦或者其他重要的人)的禮物是不是有點累 ?

Jewelry316獨家屬名客製化卡片解決你送禮的煩惱 !

精緻項鍊,動人言語,把你的心意送進心坎裡

別緻的紅木,開啟木盒亮起的燈,滿滿屬於你心意的禮物,讓驚喜變成感動~

3

我是注重生活儀式感的人,身為我的另一伴我也會給予他屬於我專屬的 ⟬生活儀式感⟭

而最重要的人 : 母親,當然是收過最多我儀式感的重要人物之一

每年媽媽生日,我都會提早兩三個月想要送什麼

送禮送的不是什麼阿力不達的,而是我身為女兒的滿滿心意

意外地這次找到Jewelry316

雖然媽媽生日在七月,是個巨蟹寶寶

但,誰說過年不能送長輩禮物呢 ?

禮物是隨時想送都可以,並不用特別挑最特別的日子,當下送出的心意最重要

而我又是會寵媽媽的人,因為每次看見她收到我送的禮物回饋給我的笑容及眼神

讓我覺得我工作受的委屈、辛苦的日子都不算什麼

4

這一次挑選的Jewelry316 愛之結項鍊(醫療級不鏽鋼)

它是屬於半客製化的商品

卡片有原本就已經寫好的詞句,最後再加上自己想說的話或屬名

廠商也都會給予我意見參考,而讓我一眼看中的這款,著實地打進我的心裡

6

我不善常表達我愛你這三個字給家人,但通常我都會透過擁抱去告訴媽媽 : 我很愛你

媽媽她也是不怎麼會表達內心感受的人,可是回饋給我的都是愛,我知道

✨我是會把媽媽寵成像小女孩一樣的女兒✨

我總是會向所有人這樣說,因為她已經義務性的寵我到大學畢業

我出了社會,再我有能力的範圍內,她就是我最想寵的小女孩

7

最喜歡卡片上的這一句話 : 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換我做妳的媽媽

(明明自己是送禮人,自己卻先鼻酸🙃) 不知道媽媽收到了當下反應是什麼🤔

但我收到的第一反應是嚇到,著實的驚訝

先撇除高雅的紅木盒別說,打開盒子那霎那 ! 燈光打在項鍊及卡片上

很心動、很驚訝、很獨特,會想要收藏起來的那種🤍

12

產品介紹與特⾊

‖ 項鍊款式雖然不多,但卡片主題有多種選擇任搭配

‖ 分為 [客製化刻字產品] & [客製化卡片屬名產品]

前者可以在項鍊上客製化刻字;後者可以在卡片裡的開頭稱呼、屬名與結語做客製化

‖ 產品名稱為  [項鍊名稱] + [卡片主題名稱]

‖ 項鍊(鍊條、墜子)一整條皆由316L醫療級不鏽鋼製作。硬度較高且堅固

不氧化、不過敏,更可以抗刮傷優點~解決大部分收禮人對銀是過敏及日後保養的問題

‖ 卡片使用高畫質數位紙材,就算列印相片都沒有問題,非常精細擬真 !

11

而且鍊子可以戴長戴短,店家都很貼心的幫你想好了🤍🤍

無論今天穿搭都可以調整後面的長短,不再只有一個長度 !

8

姊妹們、男士們、爸爸們,害羞不敢說出果自己的心意、不知道怎麼表達想法

不妨看看Jewelry316裏頭的產品,或許,會有你正想說的話

如果沒有,也可以跟廠商溝通想要寫在卡片上的話語

我自己都想送給我自己了🤣🤣快跟著我一起👇🏻

點我官網購買📿

點我到臉書粉專📿

點我到IG📿

10

歡迎追蹤以及追蹤按讚我的平台呦~

TIKTOK @ekes_kao

IG oooo_o0_

FB 格絲

YT 帶你進入格絲的環遊世界

波波黛莉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