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無濾鏡 真心推薦給肌膚缺水的女孩、男孩子們❤

如果妳跟我一樣,到了冬天臉部乾燥、夏天T字部位出油,推薦妳這款 瀑布面膜

也偷偷告訴你們南韓跟ELLE這款面膜超級熱銷,所以格絲也要趕上這一波推薦給愛保養愛美的妳🌸

image

外包裝蒂芬妮綠色就很吸引眼球,還不先買爆🔥😂

對於平常都會敷面膜的我,瀑布面膜有幾點讓我想要特地拿出來分享給女孩兒男孩兒

第一、清香、果香鋪鼻🍋

不刺激性的化學味道,純天然的味道,光敷上面的當下就會覺得很舒服,畢竟面膜第一感受就是「味道」

第二、保濕、鎖水、滑順💧

大眾品牌的面膜敷完後,會覺得浮浮的,精華液好像吃不進去肌膚,

但瀑布面膜是敷完的當下就有感受到,精華液有吃進去,

而且再來,皮膚很滑順✔,不會像其他牌子敷完後會黏黏的不舒服

格絲覺得這一點有➕加分到💙

第三、隔天的妝容不容易掉妝💆🏻‍♀️

想必大家一定會問怎麼可能??? 騙人的吧??

但格絲親身體驗,而且是從早上8:30到晚上9:00「完全沒脫妝」,頂多掉一點點眼妝

imageimage

瀑布面膜的功效,建議大家可以購買來敷,但還是會因個人膚質會有所不同喔 !

我是屬於中性肌膚,完全無過敏,且敷完的當下肌膚清爽

應該看照片就可以感覺出來我的喜悅了吧🤭🤭🤭

image

韓國🔥火爆面膜;ELLE雜誌專欄介紹,低調熱賣款✨

別名又叫極致鎖水面膜

⭐️100%植物纖維材質的紙面膜(透明輕薄,服貼肌膚)
⭐️7種玻尿酸複合保濕成分(不同的分子大小,給肌膚滿滿的水分)

imageimage

而且一定要跟你們說~面膜包裝裡面的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

可以擦在手腳、脖子(媽媽從小教我面膜的不要浪費任何一滴😅)

這樣全身都可以保養到,物超所值呢🥰

imageimage

arrow
arrow

    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